PCDIY!業界新聞

NEC將舉辦首屆NEC Visionary Week,一場全面數位化的會議和展覽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11-23 16:54:41
NEC 集團 (NEC Corporation)今天宣布將於2020年12月1日至12月4日於線上舉辦NEC Visionary Week—Global Week。

這場旗艦級活動的主題是「共創未來,打造明日世界」(Co-creation for tomorrow, designing the future)。除了10多場會議和節目,本次活動也將以數位方式展示NEC在人工智慧、生物辨識、數位政府、5G行動通訊等領域最新的創新成果和解決方案。

針對全球的客戶,此次活動特別規劃了Global Week。從12月1日起,由NEC 集團社長暨執行長新野 隆(Takashi Niino)和全球事業群總裁熊谷昭彦(Akihiko Kumagai)共同發表主題演講。

在Global Week期間,與會者可以參加由全球知名企業領導人主講的一系列演講和會議,包括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創辦人暨執行長Eric S. Yuan、星空聯盟(Star Alliance)執行長Jeffrey Goh與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United Nations World Food Programme, WFP)資訊長Enrica Porcari。

NEC 集團行銷長(CMO) Makoto Enomoto表示:「在新常態下,我們不斷在尋找可協助我們增進客戶和合作夥伴互動的理想方式,而這種完全數位化的線上活動是相當合理的選擇。透過NEC Visionary Week,我們期待在線上與所有利益關係人(stakeholder)相會,並加深他們對我們品牌的信任度,共同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