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AI & 5G】研揚在「智慧花蓮智慧城鄉交流座談會」展示智慧城市2.0解決方案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11-23 16:29:11
專業物聯網及人工智慧邊緣運算平台研發製造大廠—研揚科技,日前應邀參加花蓮智慧城鄉交流座談會,會中除了有智慧治理分論壇及智慧安全分論壇外,還有多家國內知名廠商與會,於現場攤位展示不同領域之AI解決方案,期透過此次交流座談會中的智慧城市推動經驗分享與研討,來促進全台地方產業交流及建立智慧城鄉應用服務需求與技術供給平台。

此次智慧城鄉交流座談會有來自新北市、花蓮縣、台東縣、桃園市、基隆市、宜蘭縣、南投縣、及新竹市等地方政府代表,分享在智慧治理及智慧安全的應用及實務需求;場外還有10家業界AI邊緣運算解決方案知名廠商,包括中華電信、研揚科技、碩網資訊、冠宇國際電訊、拓連科技、宜眾資訊、茂德科技、中光電智能機器人、中興保全及大同世界科技,在現場展示目前最新智慧城市、智慧醫療、智慧防災等應用方案,研揚科技展示智慧城市中需要大量佈建的智慧路燈與後台控制系統。

研揚Atlas智慧路燈控制系統可應用在戶外智能路燈控制及使用多個氣體感測器進行環境及空氣品質監測。適用於十字路口等多個交通樞紐,監控車流及人流,同時搭配AI模組進行邊緣運算,來針對停車計時收費等,促進智慧城市運營效率,提高公民滿意度並降低成本。提供智慧城市管理者一個整合戶外影像攝影機、空氣偵測及路燈控制的完整解決方案。

「感謝智慧城鄉所的邀約,讓研揚有機會可以到花蓮來進行智慧方案的推廣。雖然研揚目前智慧路燈及智慧燈桿在台灣的佈建,僅限於台北市及桃園市,但是相信不久的將來,也會拓展到東台灣,來共同協助東台灣智慧城市的建置。」研揚科技物聯網產品處處長莊富傑有信心地說道。「下午座談會還沒有開始,花蓮縣徐縣長就帶領各部主管來參觀研揚攤位,並對研揚在桃園青埔智慧園區所規劃的多樣智慧應用非常感興趣,例如:智慧水位偵測系統、智慧公廁、智慧路燈,及車流分析裝置等應用。這場座談會是相當好的交流機會,讓各縣市了解目前產業界所研發的智慧應用,也讓產業界知道各地政府機關的需求。」莊富傑表示。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