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LINE TAIWAN TECHPULSE 2020 大會12月18日登場 免費報名開跑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11-23 15:59:23
【圖1】LINE TAIWAN TECHPULSE 2020 大會12月18日登場


LINE 20日宣布將在2020年12月18日舉辦第五屆台灣開發者大會「LINE TAIWAN TECHPULSE 2020」,會中將分享LINE總部技術發展策略、台灣工程團隊的技術實務、LINE最新API,以及LINE CLOVA*1在台灣釋出的技術架構與應用面向等精彩議程。TECHPULSE為LINE在台灣一年一度的科技盛會,精彩可期,無論是開發者、對LINE技術有興趣的同學,或是關注LINE相關應用的產業人士,都歡迎參加。
註1:「LINE CLOVA」為LINE的AI技術品牌,結合為企業提供AI技術的「LINE BRAIN」與雲端虛擬助理「LINE Clova」。

為方便與會者快速掌握有興趣的議程,今年首度將下午劃分為雙軌制。「LINE技術分享講座」將由LINE與LINE Pay工程團隊介紹所使用的最新技術,而「LINE平台推廣講座」則邀請LINE API Expert(LINE技術認證專家)、LINE平台技術夥伴,以及LINE PROTOSTAR 新星計劃的傑出新創,分享各式各樣的LINE平台實作案例。此外,本次也首度邀請「LINE TECH FRESH–技術新星人才計畫」優秀同學登場,暢談與 LINE 工程團隊一起協作的實習心得。

除了議程,現場也設置方便交流的攤位,與不容錯過的相片牆趣味體驗。LINE團隊將透過LINE CLOVA中的臉部辨識技術,與LINE聊天機器人報名機制,為會眾創造全新驚喜!不需在現場螢幕上尋找自己的照片,只要靠近相片牆,相片牆就會浮現自己的LINE 大頭貼,與自己當天分享至LINE貼文串的公開活動照片。

關於 LINE TAIWAN TECHPULSE 2020
● 活動日期:2020年12月18日(五)
● 活動地點:南港展覽館二館7樓(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2號7樓)
● 報名期間:2020年11月19日至2020年12月13日
● 報名費用:免費報名、報名後通過審核即可確認入場資格,額滿為止。
● 報名方式:至 LINE TAIWAN TECHPULSE 2020 官網(網址:https://techpulse.line.me/)點選「活動報名」,加入TECHPULSE 2020官方帳號為好友,即可於手機上官方帳號內繼續填寫報名資料,並持續追蹤活動的最新消息。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