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台灣二版(V2) 代理Portnox的網路存取控管(Network access control)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快速改善網路防禦力,全面強化內部網路安全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10-29 10:53:53
在現今行動裝置普及的時代中,因為許多人可能同時使用好幾台行動裝置,而這些設備也可能是私人擁有的,為了讓員工更安全工作及同時保護企業的重要資產,網路存取控管(Network access control,簡稱NAC)能維持一貫的網路設備控管政策,並且也能允許BYOD經由身分與設備驗證之後,在企業中能夠合理的應用,台灣二版獨家代理之Portnox的網路存取控管(Network access control)解決方案能全面偵測並隨時偵測有哪些人持有哪些設備,透過何種方式欲存取企業網路,無論是公司員工、外來訪客、遠端上下游合作廠商或在家工作的員工…等,不同身分的使用者有不同的網路存取權限,因此在連線偵測時,同時會做身分驗證以比對企業所制訂的網路存取政策;另外透過何種管道連線進入企業網路,不管是內部區域網路(LAN)、無線區域網路(WLAN)、遠端透過虛擬私人網路(VPN)、廣域網路(WAN)等,所有的進入點也都能夠全面偵測。Portnox NAC解決方案不需要任何設備,代理或對現有基礎架構的更改,因此無論其規模和規模如何,它都能在任何環境中快速部署,協助企業快速改善網路防禦力,全面強化內部網路安全。

即日起,凡在PChome / YAHOO / UDN / MOMO等通路購買網路安全套裝或NOD32防毒軟體10台3年,登錄送國際牌吹風機,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企業客戶新購100台以上中大型企業安全包送鍋寶悶燒罐,再加碼送一個月延長授權~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