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圓剛科技攜手策略合作夥伴 舉辦AVerAI 聯盟發表會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10-27 18:01:29
數位影音技術領導品牌圓剛科技(2417)將於10/29 (四) 於台北會議中心舉辦【AVerAI 聯盟發表會】。圓剛不僅擁有專業核心影像截取技術及軟硬體整合能力,更透過水平式結合相關硬體、軟體及雲端智能管理等策略夥伴,成立AVerAI人工智慧聯盟,為產業內系統整合商提供多元及彈性的AI邊緣運算解決方案以解決企業痛點。

圓剛的AVerAI人工智慧機器視覺解決方案搭載Jetson™模組系統,透過AI邊緣運算技術將影像分析、辨識以幫助工廠、零售、醫療、車載等產業做AI智慧升級。圓剛近年積極轉型開發嵌入式邊緣運算系統,同時也是NVIDIA® Jetson Elite Partner,可及時解決客戶技術問題。其系統再結合圓剛影像擷取核心技術,可從HDMI、SDI、VGA、MIPI CSI-2或IP Camera等各式影像來源擷取後做AI視覺分析辨識,以提升產業生產力、降低誤判率與有效節省成本。圓剛最新AI BOX EN715採用小巧尺寸,提供無風扇及有風扇的散熱設計,搭載輝達NVIDIA® Jetson Nano™ / Xavier™ NX模組,並結合圓剛影像擷取核心技術為客戶提供最佳智慧影像分析,是智慧零售、視訊監控、醫療與智慧城市應用最佳的邊緣運算解決方案。

AVerAI 聯盟發表會除了邀請到AI圖形處理器大廠輝達(NVIDIA)介紹NVIDIA在人工智慧的最新發展與未來趨勢外,並攜手策略合作夥伴組建聯盟,邀請AI安全監控分析-鐵雲科技 (IronYun)、工廠智能檢測-小柿智檢 (IntelligenX)、機器視覺服務-新亞洲儀器 (Photon-Tech)、雲端智能管理-奧暢雲 (Allxon)及智慧聲控-中華電信,分享AVerAI在不同產業領域的實際應用與最新解決方案。本研討會內容精彩,由業界專家與您共同分享經驗與探討,誠摯地邀請一同參與見證。

*NVIDIA、Jetson、Tegra、Nano、AGX Xavier與Xavier NX為NVIDIA Corporation之註冊商標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