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華碩發表「頸動脈超音波影像AI分析系統」助益心血管判讀與臨床決策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10-22 17:58:23
華碩積極布局智慧醫療,今發表「頸動脈超音波影像AI分析系統」,結合前瞻AIoT技術,提供醫護端更高效的輔助工具,守護民眾健康。

華碩全球副總裁張權德表示:「AI與檢測儀器整合是華碩智慧醫療的發展重點,此次推出的頸動脈超音波影像AI分析系統,集結領先業界的AI及無線傳輸技術,期待推廣至更多醫療院所,降低健康風險。」

「頸動脈超音波影像AI分析系統」可輔助醫師及相關醫療人員快速判讀頸動脈狹窄程度與血流變化,早期評估腦中風風險;內建多種超音波影像編輯與管理功能,亦支援DICOM(醫療數位影像傳輸協定)標準化的多種影像格式存取,與醫院系統常用功能相輔相成,最大的優勢在於彈性化架構,支援Android/iOS/Windows多種作業環境,操作介面簡易上手,搭配華碩可攜式超音波,於篩檢或術後追蹤能發揮快速、方便且不受場域限制的優點,提升醫護人員臨床判讀與決策效率。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