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凱擘大寬頻myVideo148套餐萬聖節驚悚影劇、主題卡通搞怪來襲,國際運動賽事零時差熱播 收看亞洲旅遊台節目再把限量好禮帶回家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10-21 10:15:49
  凱擘大寬頻「myVideo148套餐」囊括機上盒「myVideo豪華月租」+「HD99高畫質套餐」,新上架多部恐怖電影、萬聖節系列卡通、亞洲首播影集,帶給全家人最有看頭的萬聖節!即日起,運動迷最愛的MLB美國職棒、NFL美式足球賽事天天熱血直播;鎖定亞洲旅遊台《雲端裡的49天》,還有機會把官方限量好禮帶回家!

萬聖節登場!機上盒myVideo新上架恐怖電影 親子頻道推出鬼怪系列卡通
  凱擘大寬頻「myVideo148套餐」提供豐富的影音收視內容,每月只要148元,即可享有機上盒myVideo豪華月租上萬小時強檔影劇作品,以及HD99高畫質套餐23台國內外優質熱門頻道。機上盒「myVideo豪華月租」新上架泰國恐怖喜劇片《淒厲人僧前傳》,曼谷郊區的古廟裡,流傳著可怕傳說,想到寺廟剃度修行的人都會受到詛咒,一群好友和神明許諾要出家後,厄運果然接踵而來,驚悚又搞笑的故事顛覆想像;改編自西班牙真實事件的《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一對夫婦帶著孩子和年邁父親入住馬德里一間公寓,不料房內的惡靈卻在暗中伺機而動,成為他們此生最大的噩夢,詭譎劇情保證讓你背脊發涼。「HD99高畫質套餐」親子頻道DreamWorks(第212台)推出萬聖節系列卡通,包括史瑞克特輯《史瑞克-萬聖節怪談》、《法克大人的鬼魂》,以及《外太空突變南瓜》、《活蘿蔔之夜》等,最適合家長陪小朋友一同觀賞;驚悚影集推薦亞洲首播《沼澤異形》,改編自DC同名漫畫、由華裔導演溫子仁監製,描述女主角前往某個小鎮調查未知的沼澤病毒,竟遭遇沼澤的神祕生物襲擊,身陷超自然的可怕夢魘,每周三晚上9點50分於Warner TV頻道(第217台)獨家播出,超級英雄劇迷千萬不能錯過!

看電視送好禮!鎖定亞洲旅遊台《雲端裡的49天》就抽官方限量商品
  亞洲旅遊台(第223台)推出行腳節目《雲端裡的49天》,由獲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肯定的廖科溢擔綱主持,以中央山脈為拍攝主軸,逐一尋訪隱藏在深山林間的世界級絕美景致,更結合全景攝影與新媒體技術,讓觀眾深切感受台灣山脈的魅力。即日起,每周六晚上9點,鎖定節目並留意活動訊息,就有機會獲得亞洲旅遊台官方限量好禮!

運動迷專屬MLB美國職棒、NFL美式足球賽事天天精采放送
  喜歡運動的朋友們有福了!MLB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熱鬧開戰,想知道最終哪支隊伍奪得年度總冠軍,記得鎖定FOX SPORTS HD(第73台)及FOX SPORTS 2 HD(第74台)掌握即時賽況;足球迷也不要錯過MOMO綜合台(第76台)獨家雙語播出的NFL美國美式足球職業聯盟賽,所有國際體育賽事零時差精采轉播最過癮!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