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金士頓全新 DataTraveler系列隨身碟,讓資料儲存更有型有色!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10-20 13:50:01
全球記憶體儲存領導品牌Kingston金士頓今日宣布推出兩款全新USB隨身碟DataTraveler Kyson及DataTraveler Exodia,為旗下個人儲存裝置解決方案增添更多的容量及效能選擇。此外,本次新品更以別出心裁的時尚美學設計和繽紛色彩,讓消費者在商務及日常應用中,展現個人專屬風格。


DataTraveler Kyson頂級金屬質感 打造專業風範
DataTraveler Kyson隨身碟兼具質感與功能性,採用髮絲紋不鏽鋼金屬材質打造,提升耐用度同時亦展現洗鍊風格,是商務人士的個人儲存配件首選。此外,霧黑扣環和無蓋式設計使其方便隨身攜帶,即使在纖薄的筆記型電腦上,也可輕鬆使用不占空間;而高達200MB/s及60MB/s1的讀取及寫入速度,則讓儲存、分享及傳輸資料更加快速便捷,進而提升工作效率。

DataTraveler Exodia 四色絢彩登場 型色兼具
DataTraveler Exodia隨身碟輕巧便攜,以櫻桃紅、湖水綠、日光黃及月光白等四款繽紛果凍色扣環為特色、以顏色代表不同儲存容量,設計風格活潑且別具巧思,是電腦桌上最吸睛的亮點。此款隨身碟具備USB 3.2 Gen 1效能,傳輸速度為USB 2.0的十倍,可便捷地進行資料的備份、儲存及傳輸;無論在工作場所、學校或是家中,消費者皆能將資料、音樂、影片或其他檔案輕鬆帶著走。

金士頓DataTraveler Kyson和DataTraveler Exodia USB隨身碟即日起於各大經銷通路發售。兩款隨身碟皆具備五年產品保固3、免費技術支援服務及金士頓可靠的品質保證,並且適用於USB隨身碟客製化服務,可依照客戶的需求印製品牌LOGO、設計專屬包裝以及預載檔案等,用以提升品牌知名度及企業形象。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