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 / 中央處理器

AMD EPYC處理器為微軟Azure Data Explorer使用者帶來30%的資料分析工作負載效能提升,Azure Data Explorer採用基於AMD EPYC處理器的Azure虛擬機器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10-19 16:43:41
AMD(NASDAQ: AMD)宣布Azure Data Explorer將為客戶提供搭載AMD EPYC™處理器的微軟Azure虛擬機器,Azure Data Explorer為針對資料探索和即時分析而優化的平台即服務(PaaS)解決方案。

在AMD、Azure compute與Azure Data Explorer三方合作下,Azure Data Explorer採用基於AMD EPYC處理器的Azure Dav4、Eav4、Easv4和Lsv2虛擬機器提供服務。基於AMD EPYC處理器的Azure虛擬機器系列,使Azure Data Explorer使用者在執行各種資料分析工作負載時,能以相同成本獲得高達30%至50%的效能提升。憑藉其出色效能與效率,Azure Data Explorer客戶能夠提升來自各種應用程式、網站、物聯網裝置等龐大串流資料的即時分析效能。

AMD全球資深副總裁暨伺服器事業群總經理Dan McNamara表示,搭載AMD EPYC的虛擬機器提升了微軟Azure Data Explorer的效能與效率,為AMD處理器優異效能提供另一個強而有力的證明。AMD、Azure和Azure Data Explorer團隊戮力合作,為Azure Data Explorer提供顯著的效能提升,幫助客戶提升辨識資料模式、異常狀況與趨勢等能力,從而做出更好的商業決策。

微軟首席計畫經理Uri Barash表示,我們很高興為Azure Data Explorer使用者提供搭載AMD EPYC處理器的微軟Azure虛擬機器。作為在Azure與Office、Windows以及其他內部資源等微軟線上服務中最大的工作負載之一,Azure Data Explorer是目前其中一項要求最嚴苛的服務,而搭載AMD EPYC的虛擬機器正能因應此挑戰。其出色效能優勢結合最新版本的Azure Data Explorer各項軟體創新,使客戶針對龐大資料運行即時分析時,帶來更高效能與更多功能。

Azure Data Explorer客戶現在能使用基於AMD EPYC處理器的虛擬機器執行資料分析服務。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