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Supermicro支援NVIDIA BlueField-2 DPU,推出針對 AI、AR/DR 與資料分析所需的加速運算工作負載最佳化且業界最多樣化的伺服器產品組合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10-15 17:26:18
Supermicro 最快上市的承諾延續實現在 NVIDIA BlueField-2 DPU 的技術支援上,此先進資料處理器能提供晶片上應用軟體定義的硬體加速資料中心服務,同時加強安全性及零 CPU 過載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SMCI) 為企業級運算、儲存、網路解決方案和綠色運算技術等領域的全球領導者,今日宣佈將支援最新的 NVIDIA BlueField-2 DPU (Data Processing Unit)。NVIDIA BlueField-2 DPU 現已開始提供樣品,而 Supermicro 將針對 NVIDIA BlueField-2 DPU 進行積極的認證計畫,其中包含 Supermicro 預計於 2021 年推出一系列領先市場的系統。整個產品組合包括 1U、2U、4U、10U 機架式 GPU 系統、Ultra、BigTwin™、8U SuperBlade,以及其他的嵌入式解決方案。無論從邊緣到雲端,Supermicro 的產品能支援各種進階的資料需求。

Supermicro 執行長暨總裁 Charles Liang 表示:「Supermicro 與 NVIDIA 是關係密切的技術合作夥伴,我們已做好準備,隨時都能開始供應採用 NVIDIA DPU 的端對端雲端解決方案及邊緣裝置。運用 Supermicro 知名的快速上市能力,我們預計可搶先推出數款整合 BlueField-2 DPU 的系統,幫助客戶因應瞬息萬變的成長中市場,大大提升各種加速工作負載所需要的效能。」

Supermicro 多款產品都將採用 NVIDIA 最新的 DPU 加速技術。Supermicro 的 SuperBlade 為內建 PCIe Gen4.0 的 GPU 刀鋒伺服器,同時採用暢通無阻的 200 Gbps HDR InfiniBand 交換器,提供DPU所需的基礎架構,以卸下CPU的資料管理工作。

最新的 NVIDIA BlueField-2 DPU 結合了可編程的多核 ARM CPU、最先進的 200G/100G SmartNIC 網路功能、高效能 PCIe 介面,以及整合強大網路、儲存和安全功能組合的加速器。NVIDIA DPU 能從主 CPU 卸載關鍵任務並釋放資源以執行應用程式,同時為執行任何作業系統或虛擬化管理程序 (Hypervisor) 的伺服器強化安全性、效率和管理能力。

NVIDIA 企業級運算部門主管 Manuvir Das 表示:「NVIDIA DPU 將成為安全加速資料中心最關鍵的要素,成為現代必備的元件。透過整合 BlueField-2 DPU 至Supermicro未來系列產品,Supermicro 將為其客戶提供更多優勢,滿足其打造現代化資料中心的需求。」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