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精英電腦發布新一代全方位高效能迷你電腦LIVA One H410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10-06 15:45:37
精英電腦(ECS)為全球領先的主板、迷你電腦、筆記型電腦、移動設備以及智能城市解決方案集成製造商。ECS 宣布推出新一代的迷你電腦 LIVA One H410-輕薄如書本且具全方位效能的迷你電腦,全新升級,專為工作站等級、零售商店POS系統、數位看板、Thin Client及AI應用量身打造,搭配Intel®最新第十代處理器,超強心臟,進一步提升運算處理功能,配備M.2 SSD介面,最高達64 GB記憶體,多達7個USB 連接埠,滿足您多方連接需求,且支援雙顯示器,播放品質達到4K解析度高水準,支援無線網路802.11ax和Bluetooth 5.1,全方位的桌機型功能,讓迷你電腦顛覆您的想像!

卓越的多功效能
LIVA One H410搭載Intel®最新第十代Pentium® Gold, Celeron®, Core™ i3、i5、i7、i9處理器,TDP最高可達65W,能更順暢地處理大量運算工作,搭配高達64GB DDR4 2666MHz記憶體,擁有高速快感的運算速度,讓工作變得更有效率,也可選擇支援TPM 2.0(Trusted Platform Module)的版本,專為企業用戶設計,牢固的防護商業機密文件。

彈性化的機體設計
LIVA One H410機殼設計為沉穩低調的外殼,輕薄精巧,僅205mm x 176mm x 33mm,輕巧攜帶便利且節省空間,不僅可以直立放置,也支援在任何與 VESA 相容的顯示器,藏身螢幕後方,不佔據您的工作空間,非常適合各種商業應用,不僅適合辦公空間,也能運用在媒體伺服器及零售自助櫃檯。

無與倫比的視覺影像
LIVA One H410配有1個HDMI 1.4、2個 DisplayPort1.2和1個D-Sub,最多可將桌面空間擴展到雙顯示器。整合式的Intel® UHD Graphics,使用HDMI和DisplayPort輸出時可達到4K高解析度顯示影片及影像,提供更有效率且更舒適的工作體驗。

輕鬆翻倍儲存空間
LIVA One H410使用雙重內儲空間設計,除內建2.5吋SATA HDD,也可外接M.2 2280 SSD支援SATA及 PCIe介面,採用簡單的手轉螺絲快拆設計,不需要螺絲起子,方便消費者能輕鬆地改裝或擴充記憶體,擁有超大儲存容量。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