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台灣二版(V2) 總代理【超融合領域領導品牌--Scale Computing】,協助企業快速打造底層資訊體系的主流平台,為驅動IT轉型的最佳解決方案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10-01 09:29:21
由伺服器搭配獨立儲存系統構成的傳統IT基礎設施,無論在技術架構還是在成本方面,都已經無法承載持續暴漲的資料處理需求,不僅擴展能力有限,隨著應用規模的擴大,成本也將逐漸攀升到用戶難以承擔的程度。借鑑Google、Amazon、Facebook這些超大型網路服務商應對巨量資料處理需求的經驗,超融合系統透過分散式系統軟體(分散式檔案系統或分散式儲存系統軟體),將大量伺服器組成大規模的資料處理叢集,從而可為用戶的IT基礎設施建置,相比於傳統架構,超融合系統這種以分散式軟體為核心、基於通用硬體的雲端式架構,擁有更”經濟”的建置成本、更彈性的擴充能力、更靈活的資源配置,更能因應當前必須隨著資料迅速增長而持續擴展機房資源的IT環境,在IT創新進化轉型的過程中,企業需要更靈活、高效以及可用性的基礎架構方案,台灣二版代理的【超融合領域領導品牌--Scale Computing】,由於部署簡單、迅速,只要一個人及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即可完成,便於實現大規模橫向彈性擴充,能快速協助企業打造底層資訊體系的主流平台及有效率的管理,讓您在全球激烈的競賽中,贏在轉型起跑點。欲了解完整產品訊息:https://version-2.com.tw/scale-computing/或電洽台灣二版專業資安團隊(02)7722-6899。

即日起,凡在PChome / YAHOO / UDN / MOMO等通路購買網路安全套裝或NOD32防毒軟體10台3年,登錄送國際牌吹風機,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企業客戶新購100台以上中大型企業安全包送鍋寶悶燒罐,再加碼送一個月延長授權~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