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殊榮8連莊!SP廣穎電通PC60外接式固態硬碟與Stream S07外接式硬碟榮獲2020金點設計獎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9-30 16:26:10
有「設計界金馬獎」之稱的金點設計獎於日前公佈得獎名單,全球記憶儲存領導品牌SP廣穎電通今年所推出的PC60外接式固態硬碟與Stream S07外接式硬碟,榮獲「2020金點設計獎」標章,今年度獲獎的記憶體產品僅有三件,SP廣穎即囊括其中兩項;SP廣穎更是自2012年開始參加起第8度獲此獎項殊榮,SP廣穎持續以優異的產品設計獲得專業獎項肯定,兩項新品拿下大獎,證明了其不論是在功能設計或者是外觀造型上都能完美呈現獨特創新的驚艷之作,也再次展現了SP廣穎電通超凡的設計實力。

「金點設計獎」(Golden Pin Design Award)在1981年創立於台灣,現由「台灣創意設計中心」(Taiwan Design Center, TDC)辦理獎項與策劃頒獎典禮及相關活動,此獎項不斷致力於展現台灣設計軟實力並積極與國際接軌,2014年起開始走向「全球華人市場最頂尖設計獎項」的新定位,為華人設計產業取得發言權,如今已成為眾多華人品牌及設計師努力追求的最高榮譽,而其嚴謹的審核制度及公平公正的評選標準更奠定了其在設計界中高度的公信力及指標性。

PC60-Type-C‧USB 3.2 Gen 2外接式固態硬碟
「纖薄.輕巧.好攜帶」是PC60的主要特色,長寬各只有近8公分,厚度也僅約1公分;方形外型及掌心大小的輕薄設計,易握持、小巧體積還可輕易放入口袋或包包的夾層中、配備的吊飾孔,使用者可輕鬆吊掛於個人物品或穿入鑰匙圈,方便易攜。

切合未來行動介面市場主流,PC60採Type-C傳輸埠與USB 3.2 Gen 2超高速介面,資料傳輸速率提升至10Gbps,實測連續讀/寫速度最高可達每秒540MB/500MB,擁高達1.92TB的存儲容量,可轉瞬存取文件、高解析影音資料,或釋放電腦寶貴空間,完美契合旅外商務人士、創意或媒體工作者對於速度效能的極致要求。

Stream S07-3.5吋‧海量空間(8TB) 外接式硬碟
3.5吋外接式硬碟-Stream S07,設計理念源自日本縮微式園林景觀-枯山水意象,首創岩石紋外觀,仿造石塊自然錯位裂縫,獨特美型猶如一件精緻傢飾品。

提供最高達8TB的超大容量,搭載USB 3.2 Gen1超高速傳輸介面,可輕鬆快速進行海量存儲,還能減少影音檔案對電腦內接硬碟的負擔及損耗,釋放電腦寶貴空間。此外,S07還可支援電視錄影,可錄製和播放節目影片。

Stream S07其長寬比尺寸為業界最小,可依照環境不同選擇直立或水平,有效節省空間,卻不失美感。平時未使用時,會自動啟動休眠模式,省電又安心。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