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精英電腦加入「台灣人工智慧晶片聯盟」 共創台灣AI新格局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9-30 15:54:32
精英電腦(ECS)為全球領先的主板、迷你電腦、筆記型電腦、移動設備以及智能城市解決方案集成製造商。ECS 很榮幸於本月加入「台灣人工智慧晶片聯盟」(AI on Chip Taiwan Alliance,AITA,諧音愛台聯盟)。愛台聯盟集結產、學、研三方,攜手整合國內指標性半導體及ICT業者和國內大學及工研院等國家研究發展機構,進行上下游產業鏈的垂直整合,聚焦AI晶片及智慧系統等應用技術,共同發展核心技術,協力制定及推動相關規格標準,媒合半導體及AI智能技術研發,業界共享技術資源,獲取最新的技術資訊及市場動態,共同為台灣打造智慧生活環境,讓民眾的生活能更加便利。

精英電腦致力於發展各種AI智能技術,尤其在AI臉部辨識、熱感應偵測及RPA(機器人流程自動化)等運用面都有著卓越的成績,成功地和業界結合,提供客戶客製化的解決方案,引領AI商機,符合聯盟中「AI系統應用」、「新興運算架構AI晶片」和「AI系統軟體」此三大委員會標準。加入聯盟後不僅能分享成功經驗、也會有更多異業合作機會,聯盟與工研院皆會不定時舉辦媒合會,在建立台灣AI生態的同時,也能為會員拓展商機,創造互利互惠的發展環境。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