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AI and 5G】研揚在國際夥伴日IPO Forum提出AI防疫解決對策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9-26 08:59:15
專業物聯網及人工智慧邊緣運算平台研發製造大廠—研揚科技, 受邀參加日前(16日)假台北三創12樓Syntrend所舉辦的2020國際夥伴日。這場活動由經濟部工業局指導,IPO Forum主辦,多間國際大廠包括Microsoft、IBM、HP、LINE及Arm於會中分享在這次疫情嚴重影響下的全球經濟,及如何危機入市、如何利用國際級資源來幫助企業轉型與協助產業發展的戰略布局,並提高台灣廠商的國際競爭力。研揚同時也因應防疫主題,在活動現場展示與訊連科技合作推出利用AI偵測體溫及口罩正確配戴之解決方案。

研揚在疫情擴散發展之初,介紹了多款防疫相關的解決方案。這次接受英特爾邀請與訊連科技共同出席一年一度的「International Partner Day國際夥伴日」。這是以智慧在地、永續台灣為主要精神,除了透過大廠分享全球趨勢及在地成果外,也邀請國內廠商進行創新應用成果展現的一場活動。研揚與訊連科技連袂展出AI口罩及體溫偵測的解決方案,這項應用是使用研揚UPX-Edge搭配訊連FaceMe軟體所進行。UPX-Edge是款邊緣運算的系統,搭載研揚UP Xtreme主板及AI模組- AI Core X來進行AI演算功能。

UPX-EDGE搭載第八代Intel®Core™和Celeron®處理器並有高達16GB的板載記憶體和64GB的eMMC內存。支援最新的英特爾®圖形解決方案,可進行4K影片輸出。UPX-EDGE的工業級I/O包括兩個外部GPIO連接、兩個COM埠和四個USB3.2 Gen1孔。同時測過搭載AI Core XM2280及2個Intel® Movidius™Myriad™X AI模組同時運行下的溫度測試,在攝氏-20°C至70°C的極端溫度下運行無誤。不管是工廠應用或是智能零售的應用,是款強大的邊緣運算設備。

「研揚科技近年來專注於AI應用研發創新,這次與訊連科技合作這款相當符合時勢的口罩及體溫偵測解決方案,藉由研揚的系統和訊連的FaceMe軟體,大幅減輕工作人員的工作量,同時也讓每天都要檢測的這件事情更簡單進行。」研揚科技UP產品處協理黃仁杰表示。「研揚很榮幸可以參與國際夥伴日,透過大家的交流互動,激發更多創新研發的好點子,並透過提前部署,設計符合全球趨勢潮流及需求的解決方案。」黃仁杰補充說道。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