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英國保誠集團推智能健康管理App,「Pulse 跳動生活」應用AI讓健康管理更便利、即時、貼心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9-18 15:39:56
英國保誠集團秉持著「幫助人們成就想望」的宗旨,致力於提供更貼近客戶需求的各項服務,在提倡健康與保障重要性的前提下,結合AI人工智能與大數據,推出台灣業界唯一智能健康管理APP「Pulse 跳動生活」,於iOS與Android系統提供民眾免費下載。「Pulse 跳動生活」已陸續於馬來西亞、菲律賓、香港、新加坡等11個地區上線,下載及註冊量已接近900萬人,掀起一股健康旋風。

英國保誠於17日舉行記者會,邀請到以健康形象著稱的氣質女神張鈞甯代言,並由英國保誠人壽總經理王慰慈正式宣告「Pulse 跳動生活」即日起於台灣上線。王慰慈表示:「『Pulse 跳動生活』是英國保誠集團投入健康與保障的新里程碑,透過創新的數位科技應用,我們希望協助國人預防、延緩疾病的發生,同時保障自己的健康,重視健康風險管理;鼓勵大家要先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好所愛的人,大家一起好幸福。」記者會當日也首播由代言人張鈞甯為「Pulse 跳動生活」拍攝的宣傳影片,主張「健康不能亂來,讓最懂你的Pulse來」。

「Pulse 跳動生活」是全台唯一由保險業者提供的免費智能健康管理App,提供24小時不打烊的健康自我管理,功能包含「360度健康評估」、「症狀檢視」、「智能中醫體質檢測」、「自拍BMI」等貼心服務,協助國人隨時隨地做到預防、延緩疾病的發生,保障健康。其中的「智能中醫體質檢測」是特別為台灣開發的功能,與臺北醫學大學大數據研究中心專業團隊共同合作,運用醫療大數據提供民眾透過自我檢測了解自己的體質,以及養身建議與健康諮詢,還可以尋找就近的醫療院所!

善用AI人工智能,英國保誠集團讓健康管理更便利、即時、貼心!
英國保誠集團長期深耕健康與保障領域,持續透過數位創新,提供更貼近客戶需求的服務。「Pulse 跳動生活」結合AI人工智能與大數據,以多項智能健康管理服務顛覆傳統的保健模式。使用者只要通過隨身通訊設備,即可輕鬆針對生活習慣掌握身體症狀、體態保養,獲得便利、即時又貼心的健康管理服務。
「360度健康評估」(由英國保健技術服務公司Babylon提供)
綜合分析使用者輸入的日常飲食、運動、生活習慣、身體症狀等資料,建立專屬的3D人體影像,讓使用者即時瞭解壓力、器官健康風險、潛在疾病風險、營養攝取等健康評量。
「症狀檢視」(由英國保健技術服務公司Babylon提供)
與AI人工智能互動對話,民眾只要輸入症狀並回答相關問題,就可以瞭解自己的症狀並活得健康建議。

「智能中醫體質檢測」
與臺北醫學大學大數據研究中心共同合作,讓「Pulse 跳動生活」在台灣獨家提供中醫體質檢測服務,透過詳細圖文解說與調理建議,貼心回應民眾醫療保健需求!
「自拍BMI」、「皺紋檢測」
透過手機自拍,不僅僅是留下美麗的影像,「Pulse 跳動生活」利用AI技術,讓民眾掌握自己的BMI、皺紋指數,做好即時的身體狀態管理!

「健康資訊站」、「尋找醫療院所」
若希望獲得更多健康新知,民眾也可點入另一項功能「健康資訊站」,隨時隨地瀏覽實用的健康資訊,享受更均衡積極的生活模式!必要時透過「尋找醫療院所」功能,即可立即找到臨近的醫療院所,尋求專業醫療服務。
「Pulse 跳動生活」以科技的力量實現即時的健康管理服務,讓忙碌的現代人能夠應用隨手可取得的數位工具,不受時空限制,隨時隨地取得實用的健康資訊。
保障,是幸福生活的基礎,而健康,是實踐保障的第一步!英國保誠集團推出「Pulse 跳動生活」,以數位、創新的方式再次向社會傳遞「預防勝於治療」的正面訊息,並以全天候的智能健康管理App服務,持續促成全民健康,大家一起好幸福!

健康不能亂來,讓最懂你的Pulse來!「Pulse 跳動生活」App下載連結:https://onepulse.page.link/Et31。即日起,下載「Pulse 跳動生活」App,註冊並完成指定任務,前20,000名完成者可獲得Cama Café指定品項。

備註:Pulse 服務絕非提供個人或醫療診斷、諮詢或治療,亦非醫療保健服務或屬於醫療器材。如果使用者的徵狀持續、產生變化或惡化,或使用者有所擔憂,或認為可能有醫療緊急狀況,請立即諮詢醫療專業人士或急難救助專線。使用者有關健康的任何決定均應諮詢醫師或醫療專業人士。使用者不應依賴 Pulse 服務提供的資訊,作成任何與使用者健康有關之決定,如使用者依賴 Pulse 服務提供的資訊,作成前述決定,其風險完全由使用者自行承擔。就Pulse服務所提供之一般性資訊,概不提供任何保證。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