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華芸科技新增希捷 IronWolf® Pro 高容量 18TB 硬碟相容性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9-18 15:22:30
ASUSTOR Inc. 今日宣布硬碟相容性新增希捷 NAS 專用高容量硬碟 - IronWolf®Pro 容量 18TB 硬碟 (型號: ST18000NE000),此款高容量硬碟已完成相容性測試,用戶可與 ASUSTOR NAS*搭配使用。

隨著各種商業及個人所產生的資料量越來越多,ASUSTOR NAS 的用戶也在硬碟容量及效能上要求越來越高,ASUSTOR 不斷將新款硬碟納入測試流程及新增相容性清單,為廣大的用戶提供更多的 NAS 專用硬碟的選擇,進而建構更完整及高效的儲存解決方案。搭配 ASUSTOR 最新推出之全系列高效能 LOCKERSTOR 系列 NAS,不但提供多樣化的選擇,也提供更流暢、更快速及更安全的檔案存取及各式同步,讓 ASUSTOR NAS 同時滿足企業及家庭用戶所有的儲存需求。

*支援型號:AS 40/52/53/65/66系列 (其餘型號陸續更新中)


相容性列表查詢:https://www.asustor.com/zh-tw/service/compatibility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