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EA SPORTS《FIFA 21》公布排名前 100 強球員,包括 Messi、Ronaldo、Lewandowski 及 Mbappe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9-14 16:25:42
今日, EA SPORTS《FIFA 21》公布了排名前 100 強球員,名單一字排開可見 Lionel Messi、Cristiano Ronaldo 及 Robert Lewandowski 等知名足球傳奇巨星名列前茅。

EA SPORTS《FIFA 21》近期發布的封面運動員新星——巴黎聖日耳門的 Kylian Mbappe——亦榜上有名,高居世界前十強,同時他更持續朝史上最佳足球員之林一路邁進。

查看 https://www.ea.com/games/fifa/fifa-21/ratings,了解有哪些球員挺進本年度 100 強(依整體排名、場上才能、速度和比賽表現進行評比)。

作為 Ratings Collective Campaign 的一環, EA SPORTS《FIFA 21》將持續推出各項評分。隨著特定球員之評分的蛛絲馬跡在接下來幾天公諸於世,該活動將在球迷間累積討論熱度並引發話題性。

若有興趣,我方很樂意在解禁前提供更多資訊,讓您了解聯賽特有的評分,以及 21 歲以下的頂尖球員、最快球員、進步最多球員……等。還請不吝告知。
有關評分的全方位資訊、《FIFA 21》的最新消息、發行日期等資訊,請參閱 EA SPORTS FIFA 頁面。
以下列出《FIFA 21》目前前十強球員名單。
《FIFA 21》排名前十強球員:
1. 巴塞隆拿 Lionel Messi(93)
2. 皮埃蒙特 Cristiano Ronaldo(92)
3. 拜仁慕尼黑 Robert Lewandowski(91)
4. 曼城 Kevin De Bruyne(91)
5. 巴黎聖日耳門 Neymar Jr.(91)
6. 馬德里競技 Jan Oblak(91)
7. 利物浦 Virgil van Dijk(90)
8. 巴黎聖日耳門 Kylian Mbappé(90)
9. 利物浦 Mohamed Salah(90)
10. 利物浦 Sadio Mané(90)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