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台灣二版(V2) 總代理【Safe-T零信任網路存取 (ZTNA) 解決方案】,軟體定義防護安全架構 (SDP)保護企業的重要資產(資料)並阻隔資安威脅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8-31 17:44:53
回顧台灣近年來的重大資安事故,無論是2016銀行的ATM盜領案、2017 SWIFT電匯案、2018台積電生產線的中毒案,這幾個資安事故共同突顯出網路的風險議題;再看看今年(2020)全球各國正忙著處理COVID-19引發的防疫議題,許多公司開始分區、分時段、或在家上班等分散風險的措施,這中間無論是VPN,還是視訊會議系統逐漸變成最熱門的工具;另在未來幾年後,當5G網路開始普及,5G企業專網時代來臨、加上IoT裝置的普及普及,萬物(資通訊設備)可以不必再需要核心網路設備而直接互相連線,我們將面臨新的網路架構世代的到來,「零信任網路存取」(Zero Trust Network Access, ZTNA)在未來這樣子的網路架構下,也會全面衝擊目前對IT架構與資安管理的方式,而「零信任網路存取」(Zero Trust Network Access, ZTNA)及軟體定義安全邊界(Software Define Perimeter, SDP),其概念廣泛落實於網路、使用者、裝置,以及工作負載、資料等層面,在授權存取前對任何試圖接入企業系統的人、事、物進行驗證,藉以保護企業重要的資產(資料)及阻隔可能的資安威脅。

台灣二版(V2)作為【Safe-T零信任網路存取 (ZTNA) 解決方案】的總代理,協助企業在瞬息萬變的資安挑戰中,做好萬全的佈局;Safe-T Group Ltd.成立於2013年,總部位於以色列,為北美洲、亞太區、非洲、歐洲及以色列的企業及政府提供安全解決方案,協助控制和保全數據交換、防止資料洩漏、惡意程式、勒索軟體及詐欺;客戶服務範圍遍及各產業,包括醫療保健、金融服務、保險、零售、製造、律師事務所、國防、執法行業以及政府和教育機構等。欲了解完整產品訊息:https://version-2.com.tw/safe-t/或電洽台灣二版專業資安團隊(02)7722-6899。

即日起,ESET資安產品送”消暑”好禮,凡在PChome / YAHOO / UDN / MOMO等通路購買網路安全套裝或NOD32防毒軟體5台3年,登錄送哈根達斯冰淇淋迷你杯券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企業客戶新購3年授權50台以上中大型企業安全包送小米行動電源,再加碼送一個月延長授權~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