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流行音樂團體「K/DA」重出江湖,廣受好評的《英雄聯盟》虛擬流行團體帶著全新單曲及最新EP專輯的消息重磅回歸!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8-31 14:33:25
就在這一天,由阿璃、凱莎、伊芙琳及阿卡莉組成的《英雄聯盟》虛擬流行音樂團體正式回歸!自從K/DA於2年前出道後,她們帶著全新單曲再度登場,並回應粉絲多年來的企盼,推出完整EP專輯。EP專輯的詳細資訊將陸續在官方社群媒體帳號(Twitter、Instagram)上公布。

繼2018年的處女作《POP/STARS》後,K/DA的新曲《The BADDEST》現已推出,並同時推出帶歌詞的MV。新曲明星陣容包括之前為《POP/STARS》獻聲的K-POP女子團體(G)I-DLE的SOYEON 及MIYEON,以及新合作出演的Bea Miller和Wolftyla。

K/DA今年稍後將會推出首張EP專輯,收錄歌曲包括《THE BADDEST》,以及由多位歌手呈獻的新歌曲。歌手名單將於日後揭曉。此專輯將由Riot Games Music發行。Riot Games Music想透過各種音樂手法呈獻不同的音樂體驗,其中包括DJ索娜、True Damage及殺五社,致力打破音樂的傳統界限。

「自從K/DA在2018年《英雄聯盟》世界大賽陪同處女作《POP/STARS》粉墨登場之後,粉絲一直都想知道這個團體的未來計劃。」Riot Games Music總裁Toa Dunn說道。「新曲今天面世,我們迫不及待想看到所有人的反應。今年稍後還會新推出EP專輯,裡面裝滿會令《英雄聯盟》和K/DA粉絲驚喜萬分的各種元素。」

K/DA靈感啟發來自K-Pop,並與(G)I-DLE的SOYEON和MIYEON,Madison Beer及Jaira Burns等歌手合作。自此至今,這個團體經歷了脫胎換骨,懷抱更全球化的流行音樂,跳脫了前述歌手的歌聲束縛,成功塑造出女團成員阿璃、伊芙琳、阿卡莉及凱莎的形象。在《THE BADDEST》及EP專輯的收錄歌曲中,演出或獻聲的歌手將與K/DA合作,這群才華橫溢的音樂家將在K/DA再度登場時前來助陣。更多關於歌手陣容的詳情,將於未來在K/DA的社群媒體帳號上揭曉。

K/DA在2018年推出處女曲《POP/STARS》引起轟動,登上iTunes排行榜的頂點(K-Pop榜第一名,流行音樂榜第二名)及告示牌Billboard的全球數位榜第一名,並逾1.7億影音服務平台直播次數。歌曲的MV至今已逾3.4億觀看次數,是YouTube史上最有人氣的K-Pop組合處女作。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