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開學啦!HUAWEI同學會,學習神助手HUAWEI MateBook D系列美型筆電 預購加碼應援豪禮!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8-21 18:52:22
全球通訊領導品牌HUAWEI不斷致力於智慧終端體驗的開拓與創新,持續力行在地經營,提供消費者最極致的產品與服務品質。今年在台灣陸續發佈全場景產品,從運動穿戴、降噪耳機到筆記型電腦,好評不斷!其中,HUAWEI MateBook D系列美型筆電,自今年7月上市以來,預購即開出亮眼成績單,首批到貨銷售一空!創新科技的「一碰傳」功能深受消費者喜愛,只要手機輕輕一碰即可秒分享圖片、影片與文件至電腦,更可自動識別圖片中的文字,不論在各種場景,皆能輕鬆進行文書處理,除了是最強生活助理,更是學生們的學習神助手!第二批HUAWEI MateBook D系列美型筆電,自即日起展開預購,活動期間內,預購HUAWEI MateBook D14,即加贈全球瘋搶的熱門遊戲機Nintendo Switch Lite;預購HUAWEI MateBook D15,依各通路加贈手機、XBOX ONE S(同捆組)、32吋液晶顯示器…等廣受學生喜愛的開學應援豪禮。

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 雍海 表示:「華為全場景生活圈願景,以’’1+8+N’’策略,以手機為核心,串聯筆記型電腦、平板、耳機、車機、音箱、智慧大屏、眼鏡及手錶等產品,構建無所不在的智慧網路。八月中旬更傳來捷報,HUAWEI WATCH GT2以時尚外型、出眾的顯色效果、優異的電池續航力、準確的心率監測及以健身為核心的軟體設計巧思,獲得了2020 歐洲EISA(EXPERT IMAGING AND SOUND ASSOCIATION)最佳智慧手錶殊榮。同時,也很樂見新推出的美型筆電HUAWEI MateBook D系列,受到台灣廣大消費者的喜愛,HUAWEI MateBook D系列獨特的全金屬美型設計、HUAWEI一碰傳及手機/筆電共用充電器等創新實用科技,引起台灣消費者的熱烈討論。經過強力爭取,第二批MateBook D系列美型筆電即將於九月到貨,自即日起展開預購,讓更多台灣消費者可以親手感受華為產品帶給您的極致智慧生活體驗。」

為讓學生們有更優質的學習體驗,品牌特別加碼應援豪禮,陪學生們一起迎接開學!自即日起~ 8/31於指定通路完成預購HUAWEI MateBook D系列美型筆電,就可以將開學應援豪禮帶回家!豐富禮品規劃包括:去年推出一個月即登上台灣手機銷售排行榜 TOP 15的HUAWEI Y9 Prime 2019;廣受花粉喜愛的HUAWEI 1TB備咖存儲;及全球瘋搶的熱門遊戲機Nintendo Switch Lite、XBOX ONE S(同捆組)、32吋液晶顯示器等,都在應援豪禮清單中,HUAWEI替學生加油打氣,眾多豪禮獎不完!(活動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開學啦!華為同學會應援豪禮,陪你開學!
 活動說明:8/21(五)-8/31(一) 於指定通路完成預購HUAWEI MateBook D系列筆記型電腦,即可享開學應援豪禮,讓華為陪您一起「開學啦!」
 預購時間:2020/08/21(五) – 2020/08/31(一)
 取貨時間:2020/09/01(二) – 2020/09/15(二)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