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Lenovo ThinkPad/ThinkStation P系列工作站 2020年度新機正式登台,強勁效能 輕薄便攜 成就前所未有的行動生產力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8-19 18:38:18
全球個人電腦領導品牌Lenovo以客戶為中心,致力實現為世界帶來更具智慧技術與服務的願景,持續於全球超過180個市場交出硬體、軟體、創新服務等領域的亮眼成績。今日在台發表年度最新Lenovo P系列工作站全線商品,包含行動工作站ThinkPad P1 Gen 3、P14s、P15s、P15v、P15、P17,以及桌機型工作站ThinkStation P340 Tiny(袖珍型)、P340 SFF、P340 Tower等多款機型。最高搭載第 10 代 Intel® Core™處理器與NVIDIA Quadro專業顯示卡的強悍效能、獨立軟體廠商 (ISV) 與VR Ready認證(註一)的兼容實力、以及多樣化的外型尺寸設計,滿足各行各業專業人士對於裝置性能與行動力不斷變化的需求,創造更多元的商用智慧體驗與更高效的行動辦公室。全新Lenovo 工作站P系列商品,於2020年第三季起正式開賣。

2020 Lenovo 工作站P系列行動生產力大躍進 強大功能體驗包括:
 強勁效能 高擴充性:新一代Lenovo工作站P系列皆最高可搭載第 10 代 Intel® Core™處理器,以及NVIDIA Quadro專業顯示卡,同時記憶體與儲存空間也可依使用者需求自由選配,完美體現小裝置高性能大容量,行動生產力再度進化。
 恣意創作不設限:所有全新Lenovo工作站P系列成員均經過主流獨立軟體廠商 (ISV) 認證,讓使用者自由揮灑創意,享受零延遲的順暢體驗。不僅如此,ThinkPad P15、P17、以及ThinkStation P340 Tower更擁有VR Ready認證,兼容處理VR與AR內容的卓越能力,帶領專業圖像創作人士打破現有框架,創意無限延伸。
 視覺與聽覺的絕佳饗宴:行動工作站ThinkPad P系列可選配擁有 Dolby Vision™技術加持的4K UHD螢幕(註一),搭配100% Adobe RGB(註一)和X-Rite Pantone 校色(註一)等認證,呈現精準鮮明的視覺效果。不僅如此,Dolby Audio ™喇叭註一更提供震撼的聽覺享受。
 企業等級資安防護:Lenovo獨家ThinkShield安全解決方案,從裡到外完善保護數位資產安全,而選配的 Privacy Guard防窺螢幕技術,更可阻擋身後不懷好意的眼神,全方位保障使用者的每個創意想法與企業機密。
ThinkPad P14s及 P15s – 行動自如的強大威力
ThinkPad P14s和P15s以輕巧便攜為設計概念,匯集多種智慧創新,P14s更是Lenovo旗下最輕薄的行動工作站,厚度僅 17.9 mm,重量僅 1.47 公斤。具備卓越的電池續航力,以及最高可達 48GB 記憶體和 2TB 儲存裝置,讓使用者可輕鬆將大量資料帶上身,且整日在外不斷電。此外,更為講究視覺音效的圖像處理人士,提供最高選配亮度500尼特的4K UHD螢幕,搭配100% Adobe RGB、Dolby Vision™和 X-Rite Pantone 技術,以及Dolby Audio™加持的喇叭,成就無與倫比的影像細節與清晰悅耳的音質。


ThinkPad P15、P15v及P17 – 為卓越而生 驅動無限潛能
承接了ThinkPad P53與P73的精髓,ThinkPad P15和P17全面升級重新出發。散熱系統設計再進化,不僅空氣流量增加13%,散熱器也增大30%,即使在效能模式也能確保裝置高效運作不過熱。同時,加入全新的模組化設計,支援更多處理器與顯示卡的組合,讓不同的專業人士可根據自身需求,量身訂製不同的規格配置。ThinkPad P15v不僅體積較輕薄、價格較親民之外,最高仍可搭載第 10 代 Intel® Core™處理器、NVIDIA Quadro專業顯示卡、64GB記憶體、4TB儲存空間、與亮度600nits 4K UHD Dolby Vision™螢幕,為使用者提供更多元的15吋行動工作站選擇。

ThinkPad P1 Gen 3 – 外型纖薄功能滿載的頂級體驗
新一代ThinkPad P1 Gen 3承襲前代結合高度行動力與效能性的特色,僅18.4公釐厚、1.7公斤重的機身,是Lenovo 15吋行動工作站中最輕薄、卻擁有強大效能的裝置。最高可搭載第 10 代 Intel®處理器與NVIDIA Quadro顯示卡,與64GB記憶體、4TB 的儲存空間,讓工作所需的應用程式與影像運算流暢不卡頓,讀取再大的檔案也毫無問題。首度支援可選配的獨立LTE連線功能,工作地點再也不受拘束,行動生產力更甚以往。顯示器最高可選購4K OLED觸控式螢幕,絢麗的視覺饗宴搭上經典的碳纖維及鎂合金外殼,使P1 Gen 3成為兼具強悍效能與亮麗外型的完美選擇。

ThinkStation P340桌機型工作站系列 – 從價格、尺寸到效能 全面滿足專業工作者需求
ThinkStation P340系列將桌上型電腦的實惠價格、多樣化的尺寸、與工作站級別的強勁性能融合為一,為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士帶來更多元的配置選擇。體積僅1公升的P340 Tiny(袖珍型)具有高達4TB的儲存空間,並支援多達六個獨立顯示器,即使在狹小的空間也能高效率的完成工作。P340 Tower不僅支援VR開發創作,同時與P340 SFF皆最高支援12TB儲存容量,優異的Flex彈性模組化設計提供即時性的建模(註一),使記憶體與硬碟相得益彰,從而為使用者提升運算速度以及開啟豐富大量的影音檔案。
註一:僅適用於部分機型,詳細情形請參照產品規格表。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