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AMD Radeon Pro Enterprise 20.Q3版專業級繪圖驅動軟體帶來更高的效能與功耗效率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8-14 17:26:14
AMD釋出最新版本專業級繪圖驅動軟體Radeon Pro Software for Enterprise 20.Q3,除了為專業繪圖使用者提供優化效能外,更針對各種複雜工作流程提供一系列強化功能,包含智慧電源管理與更佳的影像品質。

Radeon Pro Software for Enterprise 20.Q3版專業級繪圖驅動軟體的主要功能包括:

在SPECviewperf 13效能量測程式中,與Radeon Pro Software for Enterprise 19.Q3版繪圖驅動軟體相比,效能提升高達15%。
搭配Radeon Pro W5700繪圖卡,可提供更高的能源效率,功耗比對手降低達42%。Radeon Pro Software for Enterprise內建智慧用電管理功能,使特定的AMD Radeon Pro繪圖卡能針對不同的專業應用工作流程套用最適合的功耗設定。
採用Radeon Pro W5700繪圖卡執行量測,執行SPECviewperf 13建模工作流程中的Max viewset,Radeon Pro Software for Enterprise 20.Q3版專業級繪圖驅動軟體的多工效能比對手高出達53%。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