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市場創新雲端邊緣環境監控系統,施耐德電機EcoStruxure IT Expert 90天免費試用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8-13 17:05:38
全球能源管理及自動化領域專家 - 法商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宣布,面對工業務聯網與5G 應用成熟的後疫情時代,為共同協助台灣企業的數位轉型與滿足遠距管理的需求,旗下APC品牌即日起針對資料中心基礎設施管理(DCIM)雲端監管工具 - EcoStruxure IT Expert提供企業 90天免費試用。透過施耐德卓越創新的機房基礎設施管理科技,協助中小企業客戶做到遠距、自動化的監控與能源管理,共同創建後疫情時代的“新常態”

全球客戶痛點: 希望能在錯誤發生前產生預測,避免損失
在疫情的影響下,企業主管及員工對於遠距工作的分散式組織合作管理模式更加熟悉,遠端工作及雲端技術將成為新常態,企業勢必得加速數位轉型,以維持企業營運同時保持競爭力。過去企業最常遇到的問題在於IT基礎設備分散各地,難以集中管理、產生問題更無法提前甚至即時反應。資料中心是現在企業營運的核心,一旦無預警故障,企業的營運就有可能停擺,因此穩定性向來是此一系統在設計時的重要考量。

資料中心中不管是空調、電力或環控系統,絕大多數的故障來自於現場處理人員之操作疏失,然而現在企業的資源有限,維運人員工作負擔龐大,因此透過各項感測器連接與大數據分析,將可協助企業降低維運人員負擔,同時提升管理效能,讓系統更穩定。客戶均希望能在錯誤發生前產生預測,避免損失,降低風險,也因此雲端化的集中管理平台就成為新世代機房的設計重點。

市場創新: EcoStruxure IT Expert 是一款安全的雲端監控軟體,專為監控邊緣環境所設計。
架設在Microsoft 微軟Azure雲端平台上的EcoStruxure IT Expert 屬於EcoStruxure IT物聯網三層式架構解決方案中針對IT基礎設施、設備監測的雲端工具, 可以透過其偵測系統擷取UPS、空調、環境、配電等基礎設施資料以及支援Redfish通訊協定監測IT伺服器之溫度、風扇、狀態等資訊,將其集中管理與監測,當設備發生異常,系統可直接透過手機App主動發出訊息通知管理人員,管理者可透過其可視化介面,快速掌握設備狀態,並由數據分析出設備的可能故障時間與能效對比。

EcoStruxure IT Expert更同時支持多廠商的設備接入,可進行歷史數據查詢以及分析報表等。其中UPS報表,可以對APC單相進行電池耗損評估,以預測電池可能發生故障的時間。並可依使用者喜好製作客製化儀表板,將一些關鍵設備的狀態及數據甚至PUE直接顯示在網頁上,此外,施耐德更致力於嚴密開發與測試,遵循GDPR保障客戶的資料隱私與完整,以及數據傳輸、保存與應用程式之安全。

市面上唯一可以提供此監測分析功能的EcoStruxure IT Expert更獲獎無數,2019年拿下包括2019年網路運算獎-年度最佳IT優化產品;2019年DCS獎年度最佳資料中心ICT管理創新以及2019年SDC獎-年度最佳人工智慧 / 機器學習創新等殊榮。截至2019年,全球共有約2200使用用戶,管理近19萬台設備,每天處理4.5億以上的數據量。

施耐德關鍵電力事業部解決方案顧問朱苙瑋指出,目前最受IT專業人員歡迎的功能在於管理UPS電池部分,特別是工廠產線或醫療院所,可有效監測評估電池耗損狀況預先準備,以避免因電池耗盡無法支援關鍵電力運作的風險。

EcoStruxure IT Expert (ITE) 及Data Center Expert (DCE) 同時開放免費試用
EcoStruxure IT Expert (ITE) 即日起開放免費試用申請,試用期限為90天,可同時連接5台設備進行測試。除了雲端版的ITE外,on-premise在地化部署的DCE也同步開放免費試用,滿足客戶不同維運與資安管理上的需求。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