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獲「2020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肯定,重視人本、友善職場、創新未來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8-13 11:54:43
威剛科技以重視員工及致力員工關懷與共融的企業理念,自全台灣168家企業中脫穎而出,獲得亞洲權威人力資源刊物《HR Asia》評選為「2020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 )」,同時獲得亞洲地區最適合工作企業之典範評價。

威剛以創建幸福職場為企業目標之一,並用友善、溫暖的企業文化關懷員工,本次評選中更獲HR Asia肯定,對員工的關心優於亞洲多家科技產業。威剛科技董事長陳立白先生認為,「員工就是企業能量的來源,公司重視人力培訓,創造能讓員工發揮潛能的工作環境,建立員工成就感與榮譽感。擁有快樂的員工,才能使企業永續發展,並持續創新。」

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由《HR Asia》舉辦,評選範圍涵蓋亞洲12個主要市場,參與者囊括各領域知名企業。獎項評核機制包含員工投入度問卷及評審團鑑定指標,威剛於兩項評比中皆以優異的分數遠遠領先。其中,「公司鼓勵員工不斷學習」、「同仁清楚工作職責並樂於給予協助」、「同仁認同並會向他人推薦公司為最佳企業雇主」三項獲得員工高度認同,顯見威剛對同仁的用心關懷與照護,獲得內、外部一致之肯定。

威剛表示,公司相當重視人才培訓與員工職涯發展,每年舉辦超過110堂、300小時的員工培訓課程,並為新進員工安排HELPER、CEO董事長新人座談會、品牌講座等,使員工能快速適應公司文化。同時,也重視員工身心靈發展,致力打造多樣與共融的健康職場;支持母性保護計畫,採用彈性工時制度等,提供各項貼心的員工福利,與員工共享企業榮耀。

威剛科技秉持創新的「蜂鳥精神」,在「正、公、誠、拼、能、合、愛、新」的企業核心理念下,未來將持續致力於員工培育和客戶服務,期望成為業界首選領導科技品牌,持續「Innovating the Future」!
威剛科技榮獲2020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威剛科技董事長陳立白先生帶領員工攜手創造幸福職場


威剛科技總經理陳玲娟女士與員工打造共融的健康職場


威剛科技重視人才培訓與關懷員工職涯發展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