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VMware 連續三年在 IDC 報告中列居 IT 自動化和配置管理市場首位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8-10 16:08:13
全球領先的企業軟體創新者VMware(NYSE:VMW)近日宣佈,領先分析機構 IDC 將 VMware 列為 2019 年度全球 IT 自動化與配置管理軟體(1) 細分市場內的供應商首位。該行業正在從傳統工作負載管理解決方案,向自動化的基礎架構和應用配置、開發營運生命週期維運以及自助式的混合雲架構服務自動化轉型,而 VMware 致力於為客戶實現現代化提供支援。

VMware 資深副總裁暨雲管業務總經理 Ajay Singh 表示:「連續三年,我們的客戶讓VMware 在全球 IT 自動化和配置管理軟體類別中取得首位。企業需要的解決方案,是
針對簡化維運、實現基礎架構自動化功能的現代化、減少人為誤差並更快回應業務需求,這也是 VMware 投資研發解決方案,提供客戶在如今瞬息萬變的自動化優先環境
中應對各種機遇與挑戰的原因之所在。」

再度蟬聯 IT 自動化和配置管理軟體市場首位
IDC 報告《2019 年全球 IT 自動化和配置管理軟體市佔率:新冠疫情衝擊前的市場擴張》對 2019 年度市場總營收和總增長率、以及領先供應商營收、市佔率與增長率進行分析。

根據 IDC 統計的 2019 年度收入,VMware 連續第三年位居全球 IT 自動化和配置管理軟體市場首位,超過第二名廠商 8 個多百分點。
報告強調:「IT 高管持續向跨基礎架構和營運、開發團隊的自動化注入投資。私有雲、混合雲、公有雲和多雲投資與自動化投資相結合,將驅動更高的投資報酬率,加速實現業務成果。」報告也指出,「VMware 持續將戰略重心落於管理類產品組合,跨vRealize Suite、vCloud Suite等核心管理件套件擴大研發投入,以降低覆蓋資料中心、桌面、網路、安全、電信和儲存等許可產品的總體持有成本。」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