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校園電競王者誕生!台灣人壽LSC第三屆總決賽圓滿落幕,東泰太陽隊衛冕高中職組冠軍 萬能雄獅隊登頂最強大專電競學校,東泰太陽隊、萬能雄師隊分別奪下台灣人壽LSC第三屆高中職組、大專院校組冠軍獎盃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7-27 11:26:57
#圖=

經過一整年來的各個階段賽程,由台灣人壽獨家冠名贊助的LSC第三屆校園聯賽正式於今日落幕,高中職組、大專院校組總決賽分別由東泰太陽隊、萬能雄獅隊贏得冠軍,並從台灣人壽公關部部長王韋凱手中接下冠軍金盃與15萬元冠軍獎金支票板。此外,兩個組別總決賽MVP分別由東泰太陽隊郭貝益選手與萬能雄獅隊鍾謦安選手獲得,這絕對也是兩位選手人生最值得紀念的一刻。

東泰太陽隊郭貝益與萬能雄獅隊鍾謦安獲頒總決賽MVP。


台灣人壽表示,年輕人對電競運動的投入應該給予鼓勵,電競同樣需要專注的運動精神,不僅講求個人協調能力、高速技能,更需要團隊合作與戰術運用,從事電競運動的年輕人,成為專業選手追逐實現夢想的過程也須付出極大的努力,電競不僅在台灣被正名運動,政府日益重視,作為社會年輕力量關注的企業,更需要以實際行動支持電競校園聯賽,讓他們有機會站上國際舞台,讓世界看見臺灣。

台灣人壽公關部部長王韋凱親自頒發兩組別冠軍獎盃。


回顧今日賽事,高中職冠軍戰於上午11點開打,東泰太陽隊開賽就火力十足,連兩局都以相當具宰制力的比賽內容拿下勝利,但幼華戰龍隊不輕易屈服,於第三局拿出無AD英雄的黑科技陣容,讓東泰太陽隊吞下一局敗仗,不過已經聽牌的東泰太陽隊還是以堅強的實力拿下第四局勝利,最終就以3比1,連兩年都在最後階段捧起冠軍金盃。

東泰太陽隊成功以3比1擊敗幼華戰龍隊,完成高中職組冠軍二連霸。


隨後登場的大專院校組則是由萬能雄獅隊對上遠大鷹隊,去年在總決賽被中州奇林俠逆轉的萬能雄獅隊今年帶著更強的陣容回歸,他們對上的是季後賽爆冷擊敗奪冠熱門城市蒼鷹隊的遠大鷹隊。今天兩隊碰頭卻呈現一面倒局面,萬能雄獅隊在第一局暢快奪勝後,面對第二局的逆風也順利克服,最終就以直落三勝出,奪得去年失之交臂的冠軍獎盃。

萬能雄獅隊克服次局逆風局面,成功以直落三擊敗遠大鷹隊,高捧大專院校組獎盃。


而在比賽之外,今日總決賽現場也是好康多多,除了事前線上預約報名觀眾可以領取獨家預約好禮LSC紀念T-Shirt與LSC紀念鋼杯外,凡入場者都可以再獲得LSC特色帆布杯套、卡迪那四重脆、特色LSC餐點兌換券,可說是「好拿、好吃又好喝」!

今日入場觀賽的民眾可說是好拿、好吃又好喝!

特色LSC食物相當美味。

特色LSC飲品特別做出符合高中職組與大專院校代表色的橘色與藍色調性。


中場活動時間也同步頒發經過網路、專業遊戲電競媒體與主辦方票選並加權總計後的「最佳人氣隊徽」獎項,高中職組、大專院校組獨立設獎,分別由「稻江哈士奇」、「僑光黑鯊隊」獲得此殊榮。這也代表其隊徽設計美感獲得大家一致認可呢!

稻江哈士奇、僑光黑鯊隊分別獲得高中職組、大專院校組最佳人氣隊徽獎項。


此外,現場主持人阿樂也在兩組別冠軍誕生後抽出準確預測冠軍隊伍的幸運得獎者,超值獎品包括:市價7700元的AMD R5-3600XT CPU、Ryzen電競防水背包以及HyperX三款高階電競耳機、LSC紀念 T-Shirt與LSC紀念鋼杯等獎項,恭喜這些幸運得獎者。
本屆贊助廠商HyperX也來到總決賽現場設攤。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