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國旅正夯!不只要全台玩透透,還要用WD My Passport把回憶打包帶著走才夠潮!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7-15 16:24:38
暑假即將到來,我想來點...深度國旅!趕快把握假期,振興券用起來,一起在台灣玩透透吧!出遊時,除了拍照留念記錄每個瞬間,更重要的是將相片和影片等資料妥善儲存,以備未來和朋友分享或自行回味。出門旅遊時,一起帶上WD My Passport全系列白、紅、藍、黑四色,暢玩台灣的四大名勝景點,盡收最美麗的回憶:

第一站:白白浪花打在白沙灣,清爽一夏
在以沙白水清聞名的白沙灣上,迎風踏浪、光腳踩沙,充分享受這一夏!別忘了將白浪花的唰唰聲和細柔的貝殼沙存進硬碟中,把今夏回憶收好收滿
WD My Passport隨附WD Backup軟體,一旦接上設備,便可按指定的時間和頻率進行自動備份,不僅省去手動操作的時間和功夫,也確保每段旅程中的相片、影片等文件都更妥善保存、不遺失。

第二站:高美濕地夕陽紅,浪漫無限好
夕陽將高美溼地染紅,走到木棧道終點,還會發現可愛的小螃蟹,不要忘記這份驚喜,就讓它存進輕巧的硬碟中,生活就該來點唯美浪漫!
WD My Passport附帶WD Discovery Software,可以連線至常用的社交媒體或雲端服務,如Facebook、Google Drive等,快速匯入、整理與共用檔案,完美備份線上社交生活,即時上傳的網美打卡照也可輕鬆保存。

第三站:海天一線藍,我在墾丁天氣晴
走到國境最南端,看看藍天與碧海的一線區隔,走在墾丁大街上享受一下午的chill!就將這份愜意存進硬碟之中吧!
WD My Passport採用流線型設計,且隨盒附有必要傳輸線,不僅開箱即可用,輕巧可攜的外型讓使用者可直接塞進行囊中,回到旅店備份白天愜意的行程都沒問題。

最終站:綠島黑夜星空,一眼即為永恆
綠島一望無際的美麗星空,怎麼看都看不膩!有了大容量的硬碟,就能輕鬆將浩瀚夜空的神秘收進囊中,珍藏這片無垠星光。
未來總是充滿未知,因此WD My Passport的產品設計符合使用者對耐用性和長期檼定性的嚴格要求,並提供3年有限保固,讓回憶持久收藏、更安心。

WD My Passport全系列含白、紅、藍、黑共四種顏色,其中,新推出的WD My Passport White已正式於台灣通路販售囉!分別有四種容量可選擇:1TB(建議售價NT$1,799)、2TB(建議售價NT$2,499)、4TB(建議售價NT$3,699)以及5TB(建議售價NT$4,399),全方位滿足使用者的不同個性與喜好!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