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領銜業界! D-Link宣佈推出全新的5G 行動通訊無線路由器解決方案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7-01 12:19:51
全球網通品牌D-Link友訊科技今天宣佈推出全新的5G行動通訊無線路由器解決方案,將提供讓用戶絕佳的行動的無線連網體驗。5G通訊技術提供高頻寬(eMBB)、低延遲(URLLC)、和大規模(mMTC),將有助於AR/VR、工業自動化、物聯網(IoT)、車聯網、和智慧城市等各類產業進行數位化的轉型,並將進一步改變多數人的生活方式。5G 網路技術大幅提升了行動連網的功能,物聯網產業和相關設備也將結合5G網路,更有效的提升各種應用效能,而帶給用戶前所未有的體驗。

D-Link友訊科技董事長李中旺表示: 「5G網路技術是帶動產業轉型升級的關鍵驅動力,在全球市場積極推動5G網路發展的推波助瀾下,必定能帶動網通相關產品創造更多垂直整合與加值的服務。D-Link長期致力於網通產品技術創新,期許未來在面對5G的革命性的發展過程中能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打造完美連網,實現智慧生活。」

D-Link宣佈推出的多款5G行動通訊無線路由器,將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包括DWP-1020 5G戶外CPE、DWR-978 5G 無線路由器、DWR-2101 5G Wi-Fi 6無線分享器,這幾款全新的5G 行動通訊無線路由器皆為因應不同使用環境所推出,將為用戶帶來新一代的5G連網體驗。此外,D-Link的 5G 產品也屢屢榮獲國際大獎的肯定,其中DWP-1020 和DWR-2101 5G 路由器皆獲得CES 2020的創新獎的殊榮。
戶外型的DWP-1020是一款5G Sub-6GHz + mmWave CPE,適合安裝在家庭或企業建築物的外部可有效地接收訊號,尤其是mmWave頻段。同時,DWP-1020除了具備IP65防水等級,提供5 Gbps乙太網路埠高速傳輸並支援PoE供電,可謂同步具有高度的防護以及安裝的便利性。

DWR-978 5G Wi-Fi路由器則專為室內使用而設計,可有效的作為傳統有線網路的替代連網方案,支援5G Sub-6GHz頻段,適用於全球電信商行動網路頻段,並且搭載一個WAN有線網路埠,提供多元的連線方式供使用者選用。優先分配網路流量的D-Link QoS的智慧頻寬管理技術,可透過設定影音、上網或遊戲等優先次序的方式來自動優化連線封包,同時處理多裝置的網路需求,因此,用戶可享受新一代快速且穩定的連網體驗。除此,也可配合電信商標案需求擴充用於VoLTE功能的RJ-11埠。

DWR-2101 5G MiFi是全球首款結合5G行動網路與Wi-Fi 6無線網路技術攜帶式無線路由器之一, 透過Wi-Fi 6 802.11ax 無線網路技術提供2.4和 5GHz無線雙頻連網能力,目標為大幅提升使用者上網速度至目前 LTE 標準的 10 倍。讓使用者的連網能力以 Gbps 速度傳輸資料並串流媒體,使用Gigabit 有線網路埠高速連接其它有線裝置。DWR-2101 同時也提供電信服務供應商的客製化選項,非常適合各種網路配置的部署作業,為居家上網或是商務型連網用途打造高速且便利的連網。

D-Link瞄準5G的商機,持續投入研發的能量,致力於打造令用戶驚豔的連網體驗。5G 產品實際上市的時間和售價將因國家/地區而異,更多產品訊息請至D-Link官網 (http//www.dlinktw.com)查詢。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