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Infortrend 橫向擴展 NAS 再添全新功能—DNS 負載平衡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6-16 10:38:54
普安科技® (股票代碼:2495) 為業界領先的企業級資料儲存專家,為旗下的 EonStor CS 橫向擴展 (scale-out) NAS 機種導入 DNS 負載平衡 (load balancing) 功能,能夠自動將 I/O 負載平均分散至部署的所有 CS 節點處理,大幅增進資料存取效能。在進行效能需求極高的應用時—高效能運算 (HPC)、多媒體娛樂產業的4K 影像剪輯、廣播及即時串流等—處理流程能夠更加順暢、不間斷。

EonStor CS 橫向擴展 NAS 機種可在叢集內擴充至 144 個節點,達到每秒 100 GB 的總體資料傳輸量及 100 PB 容量。DNS 負載平衡功能可依儲存節點網路的連線數量、CPU及資料傳輸量進行調整,或是依序輪流分配,讓系統資源使用達到最佳狀態。透過 DNS 負載平衡,可確保儲存節點及網路通道處理量正常,可避免網路瓶頸及效能降低。
DNS 負載平衡功能可自動將用戶端流量分配至叢集內的不同網路通道,用戶端僅需輸入主機名稱,即可讓連線速度達到最佳狀態。如果某個 CS 節點關機,DNS 負載平衡會將流量重新導向至其他正常運作的節點。如果叢集內新增 CS 儲存節點,I/O 工作負載將會自動重新分配到所有節點。如果不使用 DNS 負載平衡,則必須手動輸入要存取的儲存節點 IP 位址,才能進行負載分配。

普安科技產品企劃部資深經理李金溪表示:「我們為 EonStor CS 橫向擴展 NAS 機種新增 DNS 負載平衡功能,能夠妥善處理來自多個用戶端的大量資料流量。此功能可在叢集的節點間自動分配工作負載,不僅能夠強化效能、避免網路通道和節點負載過重,也能確保系統隨時可用,更可以隨時擴充系統。」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