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ZOTAC產品維修不用親送!新增「免費到府取件服務」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6-09 18:33:50
好消息:ZOTAC與聯強國際合作,在台灣提供產品維修「免費」到府取件服務!只需撥打聯強國際客戶服務專線,即可申請到府取件,完修後再由專員送返府上,為您提供更貼心便捷的服務。

我們的代理商聯強國際在全台灣現設有10個服務據點,提供售後服務或現場快速維修。有關維修站的詳情,請參閱 聯強國際維修保固。

如不方便前往服務據點,您可以申請到府取件服務,步驟如下:
1. 撥打聯強國際的報修專線:(02)2508-0055轉9,直接連繫客服專員
2. 提供顯示卡SN序號、收件人的姓名、地址及聯繫電話
3. 聯強國際安排服務人員到府取件
4. 完修後將產品送返您府上

注意事項:
 到府取件的配送範圍 僅限台灣本島。離島客戶若有產品問題,可以直接透過原購買通路報修。
 任何維修服務僅於保固期內提供。ZOTAC顯示卡的標準保固為3年,完成產品註冊可以延長保固1年,總保固時間高達4年。凡於2019年4月以後購買的AMP或ArcticStorm系列的顯示卡,能享有2年的延長保固期。
 要享有延長保固,必須購買ZOTAC產品後30天內完成 登記產品。
 如果已經超過標準保固期,而專員在ZOTAC系統內亦找不到客戶的產品登記資料,便需要客戶提供購買憑證以作判定。判定將以ZOTAC的延保確認序號和已登錄資料為基準。
 非台灣區代理銷售產品恕不提供保固及取送服務。

ZOTAC和聯強國際持續為您提供更貼心的售後服務體驗!

聯強國際客戶服務 / 報修專線: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2:30 13:30-18:00
客服專線:02-2508-0055轉9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