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Fractal新款Define 7 Compact,為極致效能重新定義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6-04 16:27:42
新產品Define 7 Compact承襲當代7系列設計的最強功能,並將這些功能擺在便利緊密的框架設計中。Define 7 Compact的多功能開放式配置,在可使用全尺寸ATX硬體的情形下,讓您極致利用小巧空間,滿足您的實際需求。

可互換式頂板可讓您在實心鋼板與通風蓋板之間進行切換,其中,實心鋼板可以充分抑制噪音,而通風蓋板則可進行額外的散熱。頂部散熱框架可完全拆卸,以便對內部元件進行前所未有的便捷操作,五個前端埠(包括一個USB Type-C)代表您不會因為空間小而犧牲了擴充性。此外,零件和冷卻支援等各方面已做强化。Define 7 Compact可以充分滿足您的需求。

一系列的獨特配件,讓Define 7 Compact更臻完美。其中包含多功能支架與SSD硬碟支架,幫助你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裝機體驗。

主要特點
內部空間緊湊且寬敞,可容納ATX、mATX和mITX主機板
頂部裝上240mm的散熱器時,GPU長度可達360mm;前方裝上360/280mm散熱器時,GPU可達305mm
支援安裝兩個2.5吋/3.5吋硬碟;最多四個SSD(含兩個SSD支架)
頂板可輕鬆地從實心鋼板轉換為過濾通風鋼板
新式可拆卸頂板設計,方便打開機殼內部,進而輕鬆安裝和理線
最佳化的靜音結構,具備工業等級吸音式前面板、頂板和側板
髮絲紋鋁質前面板和卡扣式頂板,外觀乾淨俐落、精美
最多可安裝120 mm風扇7個或140 mm風扇4個(包括Dynamic X2 120 mm風扇1個和140 mm風扇1個)
五個前端USB埠,包括一個USB 3.1 Gen 2 Type-C,具備快速充電支援功能,傳輸速度可達10Gbps
無縫式擴充插槽可確保無障礙連接,從而輕鬆地進行安裝與線路連接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