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威聯通發表全新 QuWAN SD-WAN 網路優化解決方案,協助中小企業靈活部署遠距多分點的敏捷式 IT 網路架構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6-04 16:17:59
運算、網通及儲存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今日發表全新 QuWAN SD-WAN 網路優化解決方案,支援自動組建 IPsec VPN 加密網路及雲端集中管理,並相容於各式 QNAP 硬體設備,讓中小企業以高成本效益的預算,打造靈活可靠的全新 IT 網路架構,不僅為企業數位轉型以及遠距工作環境所帶來的龐大資料量,提供穩定、高效率的網路傳輸能力,同時提升企業跨區域、跨國拓點的 IT 部署及管理效率。

QuWAN SD-WAN 解決方案,能自動化建立網狀式虛擬私人網路 (Auto Mesh VPN),支援 IPsec 網路加密協定,並提供便利的雲端管理平台,讓企業 IT 快速佈建高安全性的備援網路.跨區企業可於各分點建立小型 VPN 區域內網,打造跨區分散式網路架構,降低往返總部網路的時間與頻寬,並大幅減輕總部 VPN 設備負擔.QuWAN 採用負載平衡、網路加速、備援轉移機制,為其智慧化配置所有網路頻寬,並透過 QoS 及 DPI 技術 (Deep Packet Inspection) 為重要的商務應用分配較高的頻寬優先權,提供流暢的網路體驗,且具 L7 防火牆功能自動偵測惡意封包,將特定應用列為黑名單,保障企業 VPN 網路安全性。

除了內建 QuWAN 的 QHora 系列路由器,您亦可透過 App Center 下載 QuWAN Agent 以虛擬網路功能 (VNF) 的形式安裝運行於相容的各式 QNAP NAS、QGD 交換器及 QuCPE 系列伺服器等設備*,省去 VPN 專用設備支出,適於企業總部、分點辦公室及零售店面等多元應用環境,同時搭配獨家 QVPN 軟體,使遠距工作及行動工作者能透過電腦及手機等終端裝置快速連上 SSL VPN 內網。

威聯通產品經理陳穎表示:「隨著遠距工作潮流興起,多分點企業的 VPN 連線需求急速成長,但目前市面上 VPN 產品不僅收費昂貴,且需投入大量人力管理維運,一般中小企業無法負擔。QuWAN SD-WAN 解決方案,相容於各式 QNAP 硬體設備,無需額外配置專屬 VPN 設備。搭配雲端集中管理平台,利於總部 IT 人員快速遠端部署多分點 VPN 網路,且提供分點之間建立 VPN 傳輸通道,節省總公司連網頻寬支出,為有預算考量的中小型跨國或多分點企業,提供彈性安全的網路架構,符合當今敏捷創新的商業模式需求。」

QuWAN 所有網路的頻寬監控、參數設定、流量分析等多項功能皆可於單一的雲端中控平台 (QuWAN Orchestrator) 集中管理,IT 人員於總部即能遠端部署各分點的所有地端網路設備,不須親至各地進行繁雜的網路佈建,達到零接觸佈署 (Zero Touch Provisioning)。同時搭載一目了然的儀表板、友善的拓蹼、eMap 可視化介面與網路分析報表,利於 IT 人員即時監控網路狀況及提升網管效率。

QNAP 現正推出 QuWAN Beta 測試計畫,誠摯邀請用戶踴躍參加,為你的 NAS 或 Guardian 交換器輕鬆組建 VPN 網路。QNAP 將依據你的組網裝置數量及意見回饋內容,選出 10 名參與者各贈送一台 TS-253D NAS,欲知詳情請造訪 QuWAN 測試計劃網頁。

註:QGD 系列交換器將於 2020 Q3 開始支援 QuWAN;QHora 系列路由器及 QuCPE 系列伺服器預計將於 2020 Q3 推出。

如何取得與相容性

QuWAN 可於 QNAP App Center 取得,適用 x86 架構 (Intel 或 AMD 處理器) NAS,配有 2GB 以上記憶體,且需安裝 QTS 4.4.2(或以上);以及 QGD 系列交換器系列,配有 2GB 以上記憶體,且需安裝 QTS 4.4.2(或以上)。

了解更多資訊,請造訪 https://www.qnap.com/go/solution/quwan-sd-wan/。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