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為極致效率而生 - 華芸科技發表企業儲備雲系列Intel Xeon 桌上型 NAS AS7110T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6-04 15:33:16
ASUSTOR Inc. 今日正式發表10硬碟槽高容量企業儲備雲系列的桌上型NAS – AS7110T ( Lockerstor 10 Pro ),AS7110T搭載專業伺服器等級Intel 9th Generation Xeon E-2224 3.4GHz 四核心處理器,運行速度 3.4GHz ( 最高可至 4.6GHz ),不僅檔案讀寫更快,尤其在Virtual Machine虛擬機與Docker應用方面,也讓整體效能獲得提升。內建伺服器等級8 GB DDR4-2666 ECC記憶體( 最大支援 32GB ),可及時修正記憶體錯誤並避免NAS當機造成資料損失,讓NAS運行更為穩定順暢。

在傳輸速度方面,AS7110T 提供10GbE並搭配三組 2.5GbE網路埠,三組 2.5 GbE 頻寬合併將可帶來7.5 Gbps的疾速傳輸體驗,而10GbE的速度更可達讀寫幾乎滿速之 1GB/s 極限值,靈活整合不同需求的高速傳輸。雙M.2 SSD插槽支援多種尺寸及手轉螺絲安裝,透過NVMe SSD Caching可迅速將傳統HDD硬碟效能提升至SSD等級甚至超越,兼具性能及採購優勢。再搭配華芸首次推出NAS最高規格雙USB 3.2 Gen 2 (10Gb/s),及最高352TB(本機160TB +擴充192TB )的大容量,除了企業用戶之外,也適合影像及內容創作者,即時快速編輯並存取各類大型影音檔案的需求。

除了多層級防護及 Btrfs 快照中心等安全保障以外,AS7110T 也提供企業等級的軟硬體整合,相容 VMware、Citrix 及 Hyper-V 儲存環境,透過支援 iSCSI/IP-SAN 與 NFS,可讓您無縫接軌既有的 IT 環境,提供最佳成本效益的儲存解決方案。在跨平台檔案分享方面,支援 Windows、Mac、Unix-like 等,無論是使用桌機、筆電,或是 iOS、Android 平板手機,多人多工同時存取都能輕鬆自如,對於虛擬機應用程式VirtualBox及虛擬化Docker應用程式Portainer,也提供更好的效能與穩定性。AS7110T為商務用戶提供豐富的服務,僅需花費 1 台的價值,就能同時享有多元伺服器功能,對於需要海量儲存,高彈性擴充及強悍效能的企業用戶而言,是兼具高專業及高CP值的選擇。

有關詳細產品資訊,請至官網查詢:https://www.asustor.com/

主要規格:
CPU : Intel 9th Generation Xeon E-2224 3.4GHz 四核心處理器
內建 8 GB ECC DDR4-2666 ECC可擴充記憶體 (最高支援32GB)
雙M.2 PCIE(NvMe) 或 SATA SSD 做SSD快取;並支援多種尺寸
網路: 10G1 x1 ; 2.5G x3 乙太網路連接埠
10G連接埠 循序讀/寫效能每秒高達 1181 MB/s / 1178 MB/s (RAID 5)
2.5G連接埠 循序讀/寫效能每秒高達 848 MB/s / 847 MB/s (網路聚合 RAID 5)
前置 USB 3.2 Gen 1(5 Gbps) x1高速傳輸連接埠;電源開關;指示燈號;One-Touch 備份鍵
後置 USB 3.2 Gen 2 (10 Gbps) x2 超高速傳輸連接埠
支援硬碟熱抽拔
支援硬體加密引擎
支援btrfs 快照、EZ Sync及SSD 快取
支援磁碟陣列管理 RAID 0/1 /5 /6 /10, Single, JBOD
支援3.5”/ 2.5”SATA III HDD/SSD (單顆最大容量 16TB)
支援無痛系統轉移
支援 MyArchive 冷備份技術
支援區網喚醒技術Wake on LAN (2.5GbE網路埠)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