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NVIDIA 揭開 COMPUTEX Online Talks 序幕,分享推動人類前進的人工智慧創新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6-03 16:10:36
  NVIDIA 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在 Facebook 直播的 COMPUTEX Online Talks 分享收購 Mellanox 的相關資訊,並宣布基於 Ampere 架構的新產品與軟體,以促進對話式人工智慧 (AI)、資料分析和機器學習。本次演講的重點請參考此文章和下列摘要。

• NVIDIA 全新 Ampere 資料中心 GPU 全面進行生產:A100 是一款針對 AI 訓練、推論、資料分析、科學運算與雲端繪圖所打造,具彈性的通用型作業負載加速器。
• NVIDIA DGX A100 開始出貨 - 將全球最先進的人工智慧系統用以對抗新冠病毒肺炎:第三代 AI 系統,可提供 5 Petaflops 的 AI 效能。
• BMW 集團攜手 NVIDIA,重新定義工廠物流作業:BMW 汽車工廠將部署採用 NVIDIA Isaac 機器人平台所開發的機器人與 AI。
• NVIDIA 擴大 NVIDIA Clara 規模,加入全球醫療合作夥伴迎向新冠肺炎病毒的挑戰:全新 Clara Guardian 力助智慧醫院;全新 AI 模型加速新冠肺炎病毒的研究,並提升檢測成效;破紀錄的基因組定序速度,在不到 20 分鐘內便可完成分析人類基因組定序。
• NVIDIA 加速全球頂尖資料分析平台 Apache Spark 的運算速度:NVIDIA 將端到端的 GPU 加速技術導入 Apache Spark 3.0。全球超過五十萬名資料科學家使用 Apache Spark 3.0 分析引擎處理大數據資料。
• NVIDIA EGX Edge AI 平台 - 為製造、零售、電信、醫療保健等產業帶來即時的人工智慧:NVIDIA 推出兩款效能強大的 EGX Edge AI 產品,包含用於大型現成商用伺服器的 EGX A100,和用於微邊緣伺服器的小型 EGX Jetson Xavier NX。
• NVIDIA 宣布推出業界首款專為 25G 優化的安全 SmartNIC:NVIDIA Mellanox ConnectX-6 Lx 智慧網卡 (SmartNIC) 能提供先進的網路卸載,已加入雲端與企業作業負載。
• NVIDIA Jarvis 簡化打造最先進對話式人工智慧服務的方式:GPU 加速的 NVIDIA Jarvis 應用框架,讓企業能夠透過影片與語音資料來打造客製化的先進對話式 AI 服務。
• NVIDIA DRIVE 平台變得更強大:這個具擴充性的平台改採 NVIDIA Ampere 架構:NVIDIA Ampere 架構正式推出,也使得 NVIDIA DRIVE 平台將自動駕駛能力,從入門級的先進駕駛輔助系統 (ADAS) 解決方案,一路擴大到 Level 5 的自動駕駛計程車系統。

  同時,NVIDIA 也推出全新的推薦系統框架 Merlin。

• Omniverse 為早期體驗客戶提供互動與協作功能:Omniverse 現己針對建築工程建設 (AEC)市場客戶開放早期體驗。
• Omniverse 如何改變全球設計師的協作方式:繪圖與模擬平台讓建築工程建設 (AEC) 公司能在照片級數位分身 (digital twin) 上即時協作,最大化生產力。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