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強化營運資安防護 華碩取得ISO 27001資訊安全驗證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6-02 17:58:14
華碩導入ISO 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Information Security Management System, ISMS),並在SGS專業稽核團隊嚴謹把關下,通過ISO 27001:2013驗證,並由英國認證機構(United Kingdom Accreditation Service, 簡稱UKAS)頒發證書,展現華碩對資訊安全防護的重視與決心。

華碩營運長謝明傑表示,「資安事件是企業營運重大風險議題,華碩為預防及因應資安事件可能帶來的衝擊,將華碩營運核心系統與機房等資訊資產,以『機密性』、『完整性』與『可用性』等三大核心,建立完整資訊安全管理系統,強化防禦能力,降低資安風險,當系統遭受危害時,能迅速復原使公司得以持續正常營運,同時,也善盡資料保護職責,確保企業及客戶相關資料安全無虞。」

為強化企業永續經營,華碩建置資安管理委員會持續推動ISO 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ISMS),不僅制定「資訊安全政策」,建立具備國際標準的管理程序,以符合資訊安全管理系統之目標,亦規劃、執行及檢討內部資安活動,並驗證各項目活動與其相關結果。而面對日趨複雜的資訊風險,華碩將不斷研擬更嚴苛的情境,以精進資安管理運作及韌性,得以在未來應對資安風險時更游刃有餘,落實華碩確保資訊安全的企業承諾。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