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數位世代工作者崛起!Canon量身打造行動辦公室最佳利器,Canon PIXMA TR150可攜式噴墨印表機 創造高效能行動列印, 無線簡報器PR1100-R / PR500-R 掌控會議簡報 強化專業戰力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6-01 15:40:51
數位原生世代工作者逾7成6追求更自主的工作與工時,以彈性工作環境打破空間的限制,強調隨時隨地皆可成為個人獨立辦公室。隨著數位化工作型態的演進,數位原生世代工作者對可攜式設備的需求也隨之增加。Canon 今日宣布推出三款新產品,量身打造行動辦公室之最佳利器,包括:PIXMA TR150 可攜式噴墨印表機、PR1100-R 及 PR500-R 無線簡報器。Canon PIXMA TR150 重量僅 2.3 kg,折疊式機身設計,可輕鬆放入公事包外出開會或是隨時行動辦公,最大可支援 A4 尺寸列印,完美串聯數位原生世代即帶即走的需求。結合智慧行動科技、小巧輕便攜帶及高品質列印等優點,支援智慧型手機直接列印、文件預存功能及 Wi-Fi 多人共享列印,並提供 USB 充電,實現列印便捷性,為數位原生世代帶來高效能的行動列印。

PR1100-R 及 PR500-R 專業簡報器,皆可進行長達 15 公尺以上的遠距離顯示,其中 PR1100-R 提供媒體音量控制功能,方便演講者在展示過程中快速調整,為簡報需求提供直觀而精確的控制;而PR500-R 具備電量顯示功能,明亮的紅光雷射可見度為標準紅光雷射的兩倍,協助演講者準確標出資訊,可輕鬆掌控會議簡報,強化專業戰力。

 Canon PIXMA TR150 (含電池) 建議售價 NT$12,990元 (含稅)
 PR1100-R無線簡報器 建議售價 NT$1,290元 (含稅)
 PR500-R 無線簡報器 建議售價 NT$1,590元 (含稅) 【即將上市】

超輕巧簡約外型 高效便攜時尚 支援最大列印A4尺寸
PIXMA TR150 設計輕巧簡約,機身僅322 x 210 x 66 mm,含電池重量僅2.3公斤,並採用折疊式簡約機身設計,使用者可隨身攜帶於公事包或車上,在家也可完全融入居家布置,無須占用太大空間。PIXMA TR150 配備有 1.44 吋 OLED 黑白螢幕,可以清楚顯示墨水剩餘量和網路連接狀態,在功能操作與設定上,使用更為容易方便。採用雙匣 5 色墨水系統,其中包括彩色染料(Dye)墨水,有效提升相片的對比度,列印出層次豐富及立體感十足的影像,而黑色顏料(Pigment)墨水則能防水、防暈染。PIXMA TR150 列印黑白及彩色 A4文件速度分別達每分鐘 9 頁及 5.5 頁,此外,PIXMA TR150 送紙匣最多可放入 50 頁,減少需經常添加紙張的不便。

智慧列印 滿足行動生活需求
PIXMA TR150 透過內建 Wi-Fi 無線網路功能,即可多人分享列印功能。在沒有無線路由器的環境下,也可以利用直接連接功能,連接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進行列印。PIXMA TR150 可透過下載 Canon PRINT Inkjet SELPHY 手機應用程式連結手機直接列印文件或相片,同時也支援 Google Cloud Print和 Apple AirPrint,滿足數位行動時代商務人士外出辦公隨時列印的需求。


文件預存功能 符合快速省時 加快工作效率
使用者可以將常用的最多 5 個文件檔案預先儲存於PIXMA TR150中,外出辦公時無須打開電腦,即可一鍵快速列印出需要的文件,大幅提升工作效率,迅速完成交辦事項。

快速充電 工作不中斷
PIXMA TR150 附加的鋰電池可以選用電源線或USB線充電,電池上附有電量顯示的 LED 燈,讓使用者隨時掌握電力狀態。外出遇到臨時電池電力不足時,可以用行動電源、筆記型電腦或車裡的電源插座進行充電。而在電池電量即將用盡時,使用電源充電10分鐘,即可列印 36 張彩色文件;用 USB 充電 5 分鐘,可列印 4 張彩色文件。

【PIXMA TR150 產品特色】
 小巧輕量設計,可攜帶外出,能列印至最大A4尺寸
 內建無線網路,能多人分享使用
 1.44吋黑白螢幕,狀態顯示和操作設定更容易
 支援智慧手機直接列印,滿足行動生活的需求
 可將文件檔案存在印表機中,不用透過電腦可直接列印*
 附加的鋰電池,可用USB充電
 快速充電10分鐘即可列印36張

*視文件大小而定,您可能無法儲存某些檔案,例如相片、影像和帶有嵌入式影像的文件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