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連兩屆止步LSC四強 立志猩勢力要向東泰、青年復仇!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6-01 15:23:26
圖說:連兩年止步LSC四強的立志猩勢力期許在今年有所突破。


台灣人壽LSC第三屆校園聯賽日前因應政府防疫措施及避免群聚等原則,將例行賽延後開打,如今即將在6月8日於線上重燃戰火,原有賽程進行濃縮、但強度不變!LSC採訪團隊也在停賽防疫期間來到高雄立志中學,一窺連兩年四強校隊「立志猩勢力」真面目,就由兩位選手謝瀚陞(ID:Jok3rHan)、沈佑威(ID:Porarisu)來分享隊伍的最新消息吧!

立志猩勢力是LSC三朝元老,過去兩屆均取得四強成績,分別敗給首屆台北城市科技大學(不分組)以及第二屆高中職組季後賽的青年勇士隊。現正效力於《英雄聯盟》PCS太平洋聯賽Berjaya Dragons戰隊的Enso(梁恩碩)、Bush(余秉昆)均畢業於立志並同為LSC第一屆時期隊友,立志這塊招牌可說強大!

立志猩勢力去年以9勝9負例行賽成績闖入季後賽,連兩輪都打好打滿,先是闖過永平雷電虎,接著於四強賽不敵青年勇士隊。隨著賽季與學期結束,立志上路以及實力備受肯定的AD好手「皮仔仔」均已畢業,隊伍再度進入換血期,經過考試後補進兩位學弟,並由高二的輔助選手沈佑威擔任隊長。

此陣容已經組成半年,作為隊長的沈佑威認為今年的AD位實力可能不比去年的皮仔仔,但上路找進來的高一學弟非常有看頭,團練狀態也還算可以;參與三屆賽事的中路選手謝瀚陞笑說,上路學弟雖然很猛,但也因此有點管不動,「團練通常都爆衝,不搞好營運像SoloQ一直打,還需要再磨練一下」。
圖說:高二生、主司輔助的沈佑威(右)今年接下隊長重擔。


雖然第三屆例行賽尚未開打,但兩位同樣認為最難纏的對手應該還是第二屆冠軍隊伍東泰太陽隊,沈佑威笑答,去年只要碰到東泰幾乎就是不可能贏,今年同樣會全力以赴,看能否報仇雪恨、扳回一城。

但當我們問到最想碰到的對手,答案可就不一樣了,沈佑威先是回答青年勇士隊,「再次遇到還是想把他們打到落花流水,不要讓自己那麼不甘心」;至於謝瀚陞同時想打敗東泰與青年,他高一擔任替補時看到學長被東泰擊敗,等自己升到高二轉為先發後則是在季後賽被青年擋下,「我兩個都想要幹掉」。
圖說:連續三屆參戰LSC的謝瀚陞希望能在新賽季擊敗東泰太陽隊及青年勇士隊。


立志歷年來出了不少優秀選手,像是已經在PCS職業賽場先發出賽的梁恩碩與余秉昆,其他遊戲項目也有曾奪下《鬥陣特攻》角旗盃校園聯賽冠軍、現於職業戰隊持續征討的「Craz1S」魏孝錦等人。

兩位「小學弟」被問到有這麼多學長在職業賽場奮戰,是否會成為一種激勵的動力?謝瀚陞表示:「每當看到他們打比賽都有一種動力,也希望跟他們一樣在PCS展現實力。」沈佑威則是回應:「帶給我們的動力是更多的,每次看到學長在場上出現就會想把自己比賽打好,以未來進職業隊為目標。」

最後,我們也不免俗地問到本季目標,兩位選手異口同聲地喊出:「目標只有一個,當然就是要拿下冠軍!」
圖說:立志猩勢力今年換了兩名選手,再加入學弟後期望能打出新氣象。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