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LINE Rangers》正式與熱門動畫《七大罪 眾神的逆鱗》展開合作!「梅里奧達斯」與夥伴們化身為合作限定Rangers,合作關卡「七大罪星球」限定登場!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6-01 14:20:23
LINE GAME旗下塔防遊戲《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今(29)日正式公開與熱門動畫《七大罪 眾神的逆鱗》展開期間限定合作企劃,《七大罪 眾神的逆鱗》中登場的角色「梅里奧達斯」、「伊麗莎白」、「金恩」、「黛安娜」、「班」將以限定 Rangers 身份登場,快來召集夥伴們,守護銀河系的和平!此外,本次合作中也會開放特別關卡「七大罪星球」,喜歡《七大罪 眾神的逆鱗》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合作活動期間】即日起~6月30日(二)系統維護前為止。
※關於各種活動的詳細內容,請查看遊戲內的公告。
【圖一】《LINE Rangers》與熱門動畫《七大罪 眾神的逆鱗》合作進行中!


電視動畫《七大罪 眾神的逆鱗》是在「週刊少年雜誌」(講談社)中連載,累計發行冊數超過3,700萬冊,是超級熱門的英雄奇幻漫畫『七大罪』(鈴木央)的電視動畫系列作品,故事背景設定人和非人之物的世界尚未分隔的古老物語,以布里塔尼亞大陸為舞台,描述由七位大罪人所組成的傳說騎士團「七大罪」的系列冒險故事。《七大罪 眾神的逆鱗》則是描繪了「七大罪」與魔神族〈十誡〉極其激烈的對戰、梅里奧達斯與伊麗莎白兩人的緣分、以及世界的秘密,故事內容高潮迭起,深受廣大粉絲喜愛!
【圖二】《七大罪 眾神的逆鱗》將化身Rangers重磅登場!


《七大罪 眾神的逆鱗》角色將化身為合作限定的Rangers登場!
合作期間內,將集結《七大罪 眾神的逆鱗》5大合作角色,包括憤怒之罪「梅里奧達斯」,背負著憤怒之罪的「七大罪」團長「梅里奧達斯」,同時也是移動型酒館豬帽子亭的店長,擁有技能「獄炎」,可以使用魔人之力進行攻擊並讓自己獲得大幅正面效果!再來是里歐涅絲王國三公主「伊麗莎白」,擁有強大治癒能力的三公主,一旦發動攻擊,「七大罪」的精神代表「霍克」將會華麗登場,身為改造全新豬帽子亭的「霍克」絕對是超重要的存在,身為七大罪的粉絲怎麼可以不收藏!接著是「梅里奧達斯」的好夥伴貪心之罪「班」,雖然酒量很差,但非常喜歡喝酒的班,是最有義氣的好隊員,這次我們也將經典的「班的戰鬥服」做成★7裝備,配戴上這個裝備並使出「歸零必殺」技能,絕對是場上耀眼的存在。

巨人族少女登場!嫉妒之罪「黛安娜」這樣超可愛的角色當然也不能錯過,Rangers 裡的黛安娜可以透過「重金屬」硬化身體來阻擋敵人的攻擊,以給予自己正面效果!有了黛安娜,當然也有從遇見黛安娜那一刻起,就為她傾心的怠惰之罪「金恩」,可以透過技能「光華」召喚出巨大花朵來放出強力光線攻擊敵人,這樣帥氣的技能可是在 Rangers 裡非常少見的呢!
【圖三】絕不能錯過的《七大罪 眾神的逆鱗》5大經典角色 & 6大裝備!


6大經典裝備重磅登場!特殊關卡「七大罪星球」及特殊角色等你來挑戰
除了《七大罪 眾神的逆鱗》合作角色,本次我們也將推出6大經典裝備,「魔劍失落的凡恩」、「班的戰鬥服」、「金恩的抱枕」、「伊麗莎白的單邊襪」、「黛安娜的護手」以及「梅里奧達斯的領帶」等將於《LINE Rangers》重磅登場!合作期間內,也將推出特殊關卡「七大罪星球」。過關之後,可以獲得硬幣、羽毛、進化材料等遊戲內的道具。此外,合作期間內也將推出登入奬勵活動,只要連續7天登入,就能獲得合作版的Rangers「班」角色。
【登入活動期間】5月31日23:00起~6月30日22:59為止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