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虹彩六號》職業電競完整亞太賽事架構即將揭露 同步帶來經典表演賽,5 月 27 日下午 5 點準時鎖定官方頻道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5-27 14:41:32
Ubisoft 今日宣布將在 5 月 27 日直播節目中揭露《虹彩六號》亞太聯賽最新消息。 請在台灣時間 5 月 27 日下午 5 點準時收看官方中文 Twitch頻道: twitch.com/Rainbow6TW
• 揭露全新《虹彩六號》亞太聯賽的比賽辦法
• 舉辦史無前例的《虹彩六號》經典賽,頌揚《虹彩六號》職業聯賽輝煌歷史

《虹彩六號》經典賽將重現《虹彩六號》職業聯賽史上令人難忘的比賽或對戰。為了替4年來激烈競爭的《虹彩六號》職業聯賽劃下句點,並慶祝亞太地區邁入新的《虹彩六號》電競時代,來自亞太地區的著名職業戰隊將再次接受挑戰,與昔日的對手展開對決。職業選手們將進行線上對戰,並採用一些歷史比賽設定,例如和原比賽一模一樣的特勤幹員清單。

• 第 1 場比賽將由 FNATIC Classics 出戰 Nora-Rengo Classics。這兩支來自亞太地區的著名戰隊將重現雙方隊伍在 2019 SIX 國際邀請賽和職業聯賽第九賽季總決賽的八強賽中各勝一場的激烈對決。
• 第 2 場比賽由 Aerowolf Classics 出戰 Wildcard Gaming Classics,將重現職業聯賽第十賽季中令人印象深刻的亞太地區總冠軍賽。

觀眾可以在直播中捐款給無國界醫生組織(Médecins Sans Frontières/Doctors Without Borders )。準時透過官方中文 Twitch 頻道觀賞節目的粉絲們,將可在直播期間參加 Twitch Drops 活動,本次 Twitch Drops 包含《圍攻行動》職業聯賽飾品,並在 3 日內送出。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