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QNAP 整合 Backblaze B2 雲端儲存,提供高成本效益與高效能的混合雲環境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5-26 09:02:17
運算、網通及儲存解決方案創新者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今日宣布攜手美國資料儲存服務商 Backblaze, Inc. ("Backblaze"),將 Backblaze B2 雲端儲存服務整合到多項 QNAP 混合雲解決方案,包括 HybridMount、VJBOD Cloud 及 Hybrid Backup Sync 3 (HBS 3)。即日起,QNAP NAS 使用者就可開始享受操作簡單、成本效益高且收費清楚明瞭的 Backblaze B2 雲端儲存服務。

QNAP 產品經理陳思諺表示:「透過支援強大的 Backblaze B2 雲端儲存服務,QNAP NAS 使用者可擁有更多選擇來自由架設混合雲解決方案,滿足低延遲、高成本效益及儲存空間彈性擴充等多項需求。」

HybridMount 是 QNAP 的檔案型雲儲存網關解決方案,可加速對 Backblaze B2 等主要雲端儲存服務的存取;而 VJBOD Cloud 區塊型雲儲存網關則可供 QNAP NAS 使用者輕鬆將資料備份到雲端物件儲存空間,進一步確保可用性及可靠度。HBS 3 則是 QNAP 最新版的 NAS 備份/還原/同步解決方案,可將資料備份及同步到支援的雲端儲存服務,協助用戶打造穩固可靠的災難復原計畫。在上述三個 App 中,使用者已可選擇 Backblaze B2 作為其雲端儲存目的地,並享受 QNAP 與 Backblaze B2 整合帶來的各項優勢,包括低成本及高效能等。

Backblaze B2 提供高效能的雲端資料儲存解決方案,而收費僅為市面上大型服務商的四分之一:資料儲存費用為每 GB 每月美金 $ 0.005,資料下載費用為每 GB美金 $ 0.01,且上傳資料為免費*。同時,B2 不設最低收費或最小儲存期間等限制,且資料一律隨時可用,無近線或離線之區別。B2 提供服務已超過 10 年以上,且累積儲存超過 1EB 的用戶資料,是市面上最受信任的雲端物件儲存服務商之一。

Backblaze 副總經理 Nilay Patel 表示:「Backblaze B2 雲端儲存服務非常適合結合 QNAP 的備份及雲端儲存網關應用,為個人及企業用戶帶來部署快速、使用簡易、功能強大而成本效益高的混合雲資料保護。」
*2020 年 4 月資料。若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