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華碩Z490晶片組主機板超凡登場 首次推出ProArt系列主機板,6月底前,購買華碩Z490主機板 線上登錄送ASUS Wireless Power Mate 15W無線充電盤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5-25 21:30:23

華碩全新Z490晶片組AI智慧主機板強勢開賣!專為第10代Intel® Core™處理器設計打造Z490系列主機板,具備多項AI功能及頂尖技術,大幅提升時脈速度,並提供多樣先進連線功能,包括內建的WiFi控制器、多個USB 3.2 Gen 2連接埠、Intel® Optane™記憶體及晶片組RAID支援。再次進化的華碩獨家OptiMem技術可確保更好的訊號完整性及AI超頻技術,徹底將第10代Intel® Core™處理器效能發揮極致。此次華碩除了既有的ROG/ROG Strix/TUF Gaming/Prime四大系列外,首度推出專為內容創作者而生的ProArt系列主機板,輕鬆將創意靈感化為現實,讓成果極臻完美、更勝預期,為專業內容創作者提供完善的數位解決方案。即日起至6月底,購買華碩Z490晶片組主機板,線上登錄送ASUS Wireless Power Mate 15W無線充電盤(價值NT$1,290,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