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Infortrend 橫向擴展 NAS—實惠有效的資料備份及還原解決方案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5-25 15:32:03
普安科技® (股票代碼:2495) 為企業級資料儲存專家,日前推出 CS 資料備份及還原解決方案,價格實惠,能夠妥善處理大量企業資料。此方案兼具橫向擴展 (scale-out) 及縱向擴展 (scale-up) 功能,相當適合進行資料量龐大、價格敏感度高的應用,例如政府機關檔案備份、多媒體資產封存、影像監控影片儲存,或是封存高效能運算 (HPC) 處理後的大量資料。CS 機種也取得 Veeam Ready Repository 認證,能在使用虛擬化技術的多種 IT 環境中進行部署。

系統當機、人為失誤、惡意攻擊、病毒及各種實體意外災害可能隨時發生。因此,打造具備優異擴充及還原能力的資料備份架構,對於維持企業不斷運作,其重要性無可比擬。EonStor CS 橫向擴展 NAS 機種可擴充至 144 個節點,達到總體資料傳輸量每秒 100 GB;搭配 JBOD 擴充機櫃後,儲存容量可達 100 PB,能夠完整滿足多種大規模的資料備份需求,大幅減輕成本支出。CS 機種具備高密度 4U 60 顆硬碟槽等多款尺寸規格,適合架設在空間有限的機房內使用。

CS 機種採用高可用性 (high availability) 設計並提供多種資料保護機制:Erasure code、Replica 及獨有的分散 (distributed) 模式。分散模式可讓單一檔案平均分配至各個節點儲存,不須建立資料複本。此模式採用 RAID架構作為資料保護機制,首次部署僅需一個節點即可進行。因此,與 Erasure code 及 Replica 相比,分散模式能夠大幅減少持有成本,同時空間使用效率顯著提升達30% 至 50%。

CS 機種通過最新版本的 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軟體檢測,以優異表現通過 Full Backup、Full VM Restore、Synthetic Full Backup 及 Instant VM Recovery 等項目,成功取得 Veeam Ready Repository 認證。Veeam 為虛擬化系統架構與 CS 之間的媒介,能夠快速、可靠地備份虛擬機資料。許多採用 Veeam for VMware 或 Hyper-V VM 備份等虛擬化技術的企業,也選擇採用 CS 機種。

普安科技產品企劃部資深經理李金溪表示:「CS 內建全方位的資料備份及還原功能,不僅價格實惠,更能讓企業符合進行各種彈性運用,遠勝於傳統的橫向擴展 NAS。」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