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威剛推出Ultimate SU720 3D NAND 2.5吋固態硬碟,高性價比 轉換固態硬碟首選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5-06 21:01:03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於今日發表最新Ultimate SU720 3D NAND 2.5吋固態硬碟。時序進入2020年,隨著固態硬碟市場漸趨成熟,以及疫情的衝擊,讓居家工作(work from home)的上班族帶起一波電腦升級的風潮;威剛科技順勢推出SU720固態硬碟,採用3D NAND快閃記憶體,除擁有高達1TB大容量外,耐用度及效率及都進一步升級,支援SLC Caching技術,擁有每秒達 520/450MB的高速讀寫速度。高效耐用、價格親民的優勢,是消費者的升級首選。

大容量.穩定耐用.快速傳輸
SU720搭載3D NAND快閃記憶體,可提供更高的儲存密度、耐用度和傳輸效率。支援SLC Caching技術,可大幅提升系統運作效能,使連續讀寫速度高達每秒520/450MB ,不論系統開機、載入巨大程式,都游刃有餘;每秒 50K/65K隨機讀寫效能1,展現強大的緩存能力,進行存取檔案和繁雜作業時,能感受到比傳統硬碟2.5倍快的便捷1。另外,具備500GB和1TB 2種容量選擇,在資料備存上提供充足的儲存空間。

多重校正.精準.防護
SU720內建LDPC (Low Density Parity Check Code,低密度奇偶檢查碼)錯誤校正機制,透過軟硬體校對技術,和及時修正功能,讓資料在傳送過程中將錯誤率降至最低,確保資料的準確性,並減少資料搬移、抹除的頻率,進而延長產品使用壽命。固態硬碟內部沒有機械結構,故比起傳統硬碟更能達到防摔、耐震;還具備耐冷耐熱 ( 0°C ~ 70°C )、運作時安靜、省電等優點。

凡購買威剛SU720,除享有三年安心保固外,還可免費下載兩款由威剛提供的加值軟體「SSD Toolbox」與「Migration Utility」,藉由SSD Toolbox查看硬碟資訊、監測固態硬碟健康狀況及剩餘壽命以確保SSD保持最佳狀態;而Migration Utility則能幫助迅速移轉資料,更換系統碟時更快速而不費力。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