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玩美移動攜手台灣大哥大 myVideo《做工的人》─玩美相機讓,你發揮創意變身 Q 版小工頭,下載玩美相機 App 套用《做工的人》獨家主題相框、貼圖,變身 Q 版小工頭一起開,工大吉!抽 myVideo 免費看!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5-06 16:52:43
訊連科技(5203)轉投資公司、全球美妝科技領導者—「玩美移動 」旗下「玩美相機(YouCam Perfect)」App,攜手台灣大哥大(3045)myVideo 5 月 10 日起線上唯一 4K 首播—與金鐘影集《我們與惡的距離》製作團隊大慕影藝合作的年度大戲《做工的人》聯名活動搶先開跑!獨家 2 款主題框及 6 款可愛手繪貼圖,讓你一秒變身 Q 版小工頭!活動期間,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 myVideo 豪華月租 7 天免費追劇電子序號!

自即日起,透過「玩美相機」App 內建特別設計且契合戲劇本身視覺及意象素材包:
2 款戲劇主題框(frame)、以及手繪 Q 版 6 款工頭帽、榔頭、四面佛、金錢等象徵性貼圖(stickers),粉絲們可挑選、使用上述素材製作成品,讓人身歷劇中。與五位主角主演李銘順、柯叔元、游安順、苗可麗、薛仕凌等一同體認人生既酸又苦的五味雜陳,但又展現出「認命不認輸」的無懼無畏,坦蕩在社會上找到屬於自己幸福的光。而在活動期間,將自己特製成品上傳分享至玩美粉絲團相關活動貼文,更有機會抽到 myVideo 免費看序號,熱門電影-《寄生上流》、《返校》、《超「人」氣動物園》等讓你免費看!

玩美移動總經理張華禎表示:「近期看到許多優質的台劇上映,我們很高興能成為這些戲劇的合作夥伴,從 2019 下半年收視第一的《想見你》,到這次即將上映已口碑好評不斷的《做工的人》,共同展現台灣的創新創作能力,將玩美相機強大的照相及編輯功能與原創戲劇的藝術元素完美結合,透過全新維度讓觀眾親身體驗,玩出不一樣的火花!」

台灣大哥大新媒體服務副總經理李芃君表示:「myVideo 一直不斷追求創新服務帶給用戶更多高品質體驗,很高興攜手同樣在美妝科技產業中引領創新的玩美移動,在此次以創新 4K 高畫質播出《做工的人》一同合作線上活動。也期待未來台灣大哥大數位體驗持續結合不同產業優勢,位用戶創造更多美好生活體驗!」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