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防疫必備的遠距工作解決方案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4-30 15:59:28
ASUSTOR 擁有多項為遠距工作而整合的全方位解決方案,透過 ASUSTOR NAS 皆能輕鬆地對檔案進行遠端存取及維護,使遠距工作者皆能以更效率的工作方式,確保所有專案的進度皆能一如往常一樣順利

由於冠狀病毒全球持續擴散的關係,也間接改變了企業的工作型態,為了確保非常時期企業依然能夠正常運作,越來越多的公司開始實施遠距工作的模式 ( Remote Work ) 或是在家辦公 ( Work From Home ),以將商業上的衝擊降到最低,華芸科技 (ASUSTOR Inc.) 針對遠距工作的三大面向,資源共享、資料同步,以及資安防護皆有完整的配套措施,多款整合方案讓所有的遠距工作者皆能快速的存取檔案,及時編修以及作好檔案的安全防護,提供企業及遠距工作者穩定、高彈性、存取便利的遠距工作環境。

隨時資源共享
原本共同的工作空間可以讓所有資源快速共享,因此遠距工作馬上面臨的就是如何在異地共同處理檔案的問題, 透過獨家 EZ connect 技術,搭配 Cloud ID透過網頁、手機 APP、PC 軟體即可隨時遠端存取、分享及儲存公司內部 NAS 上的資料及檔案。

更可透過 ASUSTOR EZ Connect 遠端掛載NAS上的共享資料夾到桌機或筆電上,讓工作效率更高。而當員工無法進入辦公室工作時,不需要預先儲存大量資料在筆電內,可以直接透過 VPN 連入企業內部網路,隨時存取各種檔案、使用各項服務及郵件系統。不論是遠程用戶、公司分支機構、商業伙伴、出差在外或在家上班的員工,都可快速建立起一條安全和可靠的通信之路。

隨處資料同步
當所有人仰賴雲端的檔案來工作時,檔案的同步及備份就相當重要,ASUSTOR NAS 提供全方位的同步及備份方案,ASUSTOR EZ Sync 可在 NAS 與家裡或公司的 PC 之間同步重要的工作資料, 而 DataSync Center 雲端同步中心更可在許多常用公有雲 ( Dropbox, Google drive, OneDrive等 )之間 、遠端 PC 及 NAS 之間快速同步,及時掌握最新資料,同步所有重要資料,確保資料的即時性及完整性。

隨需資安防護
除了擔心冠狀病毒以外,也需要在這段時間對電腦病毒嚴加注意,防範日益猖獗的電腦駭客利用時事誘餌發動攻擊,例如在假疫情地圖內暗藏惡意程式等事件。ASUSTOR NAS 提供 AES 256-bit 軍規等級防護加密機制,所有在加密資料夾內的檔案都會自動被加密且無法輕易破解,確保企業及員工的重要資料能夠得到最安全的保護。WOW ( Wake on WAN ) 技術讓用戶或網管人員不論處在何地,只要透過網際網路就可以根據需求啓動及關閉 NAS,使用各項功能及服務,提高資料存取的機動性;由於 WOW 網路喚醒功能可以隨時控制 NAS 的開、關機,不但能節省能源、更可降低駭客隨機攻擊的機率,保障資料的安全性。

除了疫情的擴散造成的衝擊之外,隨著網通及儲存技術的不斷發展,不在辦公室,也能辦公事的工作型態早已在許多行業中變得越來越普遍,由於遠距工作者暴增而不斷出現的公有雲超載問題,已讓越來越多的企業選擇採用 NAS 來建立更為安全穩定的私有雲系統,ASUSTOR NAS 支援各式作業系統,可在多平台之間異地存取及分享檔案,加上全方位同步及備份方案,完善的保護機制,使 ASUSTOR NAS 成為遠距工作最好的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提高資訊管理的能力及協助員工因應各種遠距工作需求,讓企業與員工在任何時候、任何地點均能維持最好的工作效率。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