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羅技攜手人體工學領導品牌Herman Miller,打造符合人體工學辦公環境 緩減疲勞再提升工作效率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4-29 10:33:27
瑞士頂尖電腦週邊領導品牌羅技電子,日前在台推出全新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之MX Vertical垂直滑鼠。28日,羅技攜手美國人體工學辦公家具領導品牌Herman Miller在台總代理商雅浩家具,以策略聯盟的方式,結合跨領域專業與資源,為消費者打造嶄新的辦公型態潮流,帶來最舒適健康、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辦公環境,降低消費者在辦公過程中造成的身體疲勞與壓力,全面提升工作效率與設備。

羅技除了以富含設計感的鍵鼠、高效的旗艦高階系列為重點產品,近年來更加重視消費者的使用體驗,除規格及性能外,更將使用的舒適度納入產品規劃中,以人體工學設計為出發點的鍵鼠種類趨於多元,MX Keys的球狀蝶形按鍵設計、MX Master 3符合掌形的滑順設計及MX Anywhere 2S的精巧外型,皆以人體工學概念為設計的核心主軸,而近期推出的新品MX Vertical垂直滑鼠更通過美國人體工學協會認證,可有效降低使用滑鼠時手腕承受的壓力與緩解肌肉痠痛。羅技不僅打造了性能最佳、效率最高的專業辦公利器,更期望能改善在長時間工作下,所造成的肌肉疲勞與手腕不適感,因此推出全新的MX Vertical垂直滑鼠,讓使用者直接受惠於人體工學設計帶來的舒適度與便利性。

美國人體工學家具領導品牌Herman Miller致力於建構一個更健康且安全的工作環境,為使用者創造前所未有的高效率工作環境。對於羅技最新MX Vertical垂直滑鼠,Herman Miller表示:「羅技MX Vertical垂直滑鼠,精心打造的57度傾角,以人體工學為設計基礎,大幅解放手腕及肩頸長期的疲勞,帶給使用者全新舒適體驗!」 Herman Miller透過人體工學的設計專業,攜手羅技新品MX Vertical,提供使用者高品質的產品和細膩的服務,希望帶給使用者最理想的辦公環境,進而引領辦公工作型態的新潮流。
美國人體工學家具領導品牌Herman Miller為羅技MX Vertical證言


知名物理治療師三個字SunGuts,致力於在社群頻道推廣物理治療知識,用淺顯易懂的生動影片,讓大眾可以多了解、並進一步認同物理治療,除了介紹日常的身體痠痛知識,也分享簡單的檢測方式及自救方法。在親身體驗過羅技MX Vertical之後,三個字指出:「你知道手腕微彎57度,是最自然放鬆的姿勢嗎?羅技MX Vertical垂直滑鼠,通過美國人體工學協會認證,能有效降低手腕承受的壓力,並減緩肌肉疲勞,絕對是你舒適辦公的最佳夥伴!」
知名物理治療師三個字SunGuts為羅技MX Vertical證言


本次羅技推出顛覆想像的新品MX Vertical垂直滑鼠,更與Herman Miller攜手打造舒適健康的辦公環境,期許以人體工學為出發點的專業設計,能夠成為各領域工作者,在提升工作效率上的隱形推手,與強大的支援後盾。
羅技攜手Herman Miller為長期使用電腦的工程師,打造最舒適辦公空間


羅技與Herman Miller專為設計師打造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舒適空間


羅技MX高階鍵鼠,為辦公族群大幅提升工作效率與舒適體驗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