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Infortrend 橫向擴展 NAS 機種支援 SMB Multichannel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4-23 11:59:20
普安科技® (股票代碼:2495) 為業界領先的企業級資料儲存專家,旗下的橫向擴展 (scale-out) NAS EonStor CS 機種最新採用 SMB Multichannel 功能。透過 SMB Multichannel,EonStor CS 叢集可與用戶端裝置藉由聚合網路介面卡 (NIC) 建立多個同時網路連線。對於效能需求極高的應用而言,如多媒體影音產業常見的 4K 影像剪輯、廣播或即時影音串流以及高效能運算 (HPC),則可大幅增加可用頻寬、資料儲存效能及容錯能力。

EonStor CS 為橫向擴展 (scale-out) NAS,可在單一叢集中擴充至 144 個節點,總體資料傳輸量超過每秒 100 GB 且儲存容量可達 100 PB。啟動 SMB Multichannel 後,SMB 3.0 用戶端能夠透過多個路徑存取 CS 儲存空間內的資料;與透過單一路徑存取資料時相比,此功能不僅可聚合網路頻寬,更可增強網路容錯能力。

SMB Multichannel 帶來更高的可用頻寬及系統效能,有助於處理效能需求極高的工作負載。此功能可聚合多個網路介面,透過多個網路通道同時讀取及寫入資料,顯著提升整體效能。此外,更能夠自動偵測故障發生,並將資料傳輸程序移轉至其他正常運作的網路通道處理,確保連線不中斷、強化系統可用性。

普安科技產品企劃部資深經理李金溪表示:「加入 SMB Multichannel 功能後,不僅可以提高 EonStor CS 橫向擴展 NAS 效能,更能確保網路服務不中斷,相當適合進行各種時間敏感 (time-sensitive) 及高可用性 (high availability) 應用。 例如,在多媒體影音產業中,剪輯4K 以上高畫質影片時需要極高的網路頻寬。透過 SMB Multichannel 連接多個網路介面後,便可以順利進行多人協作,無需擔憂頻寬不足或系統停機的問題。」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