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對戰格鬥遊戲『Granblue Fantasy: Versus』,將於4月28日(二)發布的DLC角色「佐伊」的PV已公開!在PV內也發表了RPG模式的免費更新以及第2季將追加的角色相關情報!~追加場地&大廳碧藍小角色組合包 「寶石度假村」的收錄內容與購入特典也一併公開~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4-20 11:16:41


世雅股份有限公司宣布,由Cygames, Inc.企劃製作、Arc System Works開發的PlayStation®4專用對戰格鬥遊戲「Granblue Fantasy: Versus」,本次公開將於4月28日(二)發布的DLC角色「佐伊」的PV影片作為第18波宣傳情報。
另外,也一併公開了將於4月28日(二)發布的追加場地&大廳碧藍小角色組合包 「寶石度假村」的收錄內容與購入特典的詳細內容。

▼「Granblue Fantasy: Versus」PV#18 「佐伊參戰篇」 URL


佐伊是掌管調停的星晶獸──吉‧歐達‧格蘭丁的化身,全身散發著超然氛圍的少女。忌諱厭惡著混沌,察覺到因葛蘭、巴力巴布與吉塔這3個「特異點」所引起的時空錯亂,為了維持世界的均衡而投身異空的戰場之中。
使役著翼龍「小迪」和「小黎」,以及驅使超越人類範疇的劍技及雷之魔法讓應戰時無懈可擊。

▼PV精彩畫面

■追加角色組合包「佐伊」將於4月28日發布!

■追加場地&大廳碧藍小角色組合包 「寶石度假村」也將於4月28日發布!
可獲得追加對戰場地「寶石度假村 賭場 『至富之廳』 」與大廳碧藍小角色的追加場地&大廳碧藍小角色組合包 「寶石度假村」將於4月28日開始發布。

*價格:115 TWD
*收錄內容
‧追加場地「寶石度假村 賭場 『至富之廳』 」
*購入特典
‧大廳碧藍小角色「緹蕾絲」、「兔女郎」、「裁判」、「路人大叔」。
※本內容中所含之商品沒有單獨販售。
※如欲使用本內容,需要準備另售的製品版遊戲。另外,如有需要套用最新版本的資料更新檔時, 請務必進行資料更新後再使用。
※本物品的使用權利適用於以PS4™主機連接網際網路並登入“PSN”。

■RPG模式透過免費更新後,便會追加結局之後的故事!

RPG模式透過免費更新後,將會追加結局之後的故事!主線任務第41話~45話將於2020年夏季;第46話~50話則是預計於2021年初發布。

■第2季 追加角色將於2020年秋季開始依序發布!

第2季DLC追加角色決定將於2020年秋季開始依序發布!第2季預計追加6名角色,而第1彈的追加角色則是「彼列」。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