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NVIDIA 獲中國反壟斷局核准 Mellanox 收購計畫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20-04-17 15:56:24
  NVIDIA (輝達) 今日宣布自 2019 年 3 月宣布收購 Mellanox 以來,日前已獲得所有相關當局的核准。

  中國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的最新核准,是在獲歐盟委員會與墨西哥反壟斷法的批准,以及美國反壟斷法規定的等待期屆滿後所完成。除其餘常規成交條件外,此項交易的所有條件均已達成共識。

  NVIDIA 於 2019 年 3 月 11 日宣佈,將以每股 125 美元現金 (共 69 億美元) 收購總部位於以色列的 Mellanox,此項交易將 NVIDIA 領先的運算專業知識與 Mellanox 的高效能互連技術相結合。預計此次收購將立即增加 NVIDIA 的非 GAAP 毛利率、非 GAAP 每股盈餘以及自由現金流。

  收購案預計將於 2020 年 4 月 27 日左右完成。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